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能源互联网/电改 > 正文

三一重能董事长周福贵一行拜会特变电工新能源

来源:三一重能发布时间:2022-08-23 11:28:16

8月19日下午,三一重能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三一重能”)董事长周福贵一行拜访了新特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特变电工新能源”)总经理张建新,双方就新能源领域设备及项目深化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张建新总经理对周福贵董事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特变电工新能源近年来在新能源领域的发展情况、回顾了和三一重能在新能源方面的合作历史;周福贵董事长对特变电工在新能源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敬佩,并详细介绍了三一重能的重点业务板块,战略规划,并期待与特变电工在新能源领域加强密切合作,优势互补。

周福贵董事长表示,三一重能与特变电工新能源合作源远流长,在合作中共同成长,建立了深厚的合作情谊。如今双方发展都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也会生出许多新的合作机遇。希望双方能在新能源项目开发、设备等领域加强合作,开启新时期合作共赢的新篇章。

期间,周福贵董事长一行先后参观了特变电工新能源实物展厅、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特变电工新能源发展情况、逆变器、SVG、储能以及柔性直流输电等设备的发展历史、相关业绩以及技术优势等情况。

参加本次座谈的还有特变电工新能源副总经理徐波丰、风能事业部总经理刘洋、系统集成事业部副总经理潘红俊、制造业事业部副总经理张智童,三一新能源设计研究院院长贺广零、三一重能商务本部采购部部长李白清、营销公司中南公司总经理杨鑫瑶等相关领导。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推动新能源高质量发展 总书记要求处理好这几组关系

推动新能源高质量发展 总书记要求处理好这几组关系

2月29日,围绕“新能源技术与我国的能源安全”主题,中共中央政治局进行了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注意处理好新能源与传统能源、全局与局部、政府与市场、能源开发和节约利用等关系,推动新能源高质量发展。”在集体学习时,总书记着眼于我国能源安全这个“国之大者”,特别强调要处理好这几组关系。

新能源技术太阳能清洁能源基地
2024-03-05
两大钙钛矿光伏组件项目签约!

两大钙钛矿光伏组件项目签约!

2024年3月1日,宁夏采风能源有限公司与杭州众能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在浙江省杭州市举行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利通区“150MW钙钛矿光伏组件生产线建设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宁夏采风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楠、杭州众能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石磊、以及双方高层领导、特邀专家、项目负责人等人员出席并见证了签约仪式。

钙钛矿组件新能源产业
2024-03-04
赋能分布式 首航济南展殊荣满载

赋能分布式 首航济南展殊荣满载

第十九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举办。首航新能源携分布式全场景光储解决方案赴约参展,全面展现了“光储互融,智联未来”的零碳数字科技魅力。

首航新能源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
2024-03-04
河北、山西等地未达均值!1月新能源并网消纳情况公布

河北、山西等地未达均值!1月新能源并网消纳情况公布

根据《国家能源局关于2021年风电、光伏发电开发建设有关事项的通知》(国能发新能〔2021〕25号),为引导新能源理性投资、有序建设,现将2024年1月各省级区域新能源并网消纳情况公布如下。

光伏发电新能源并网消纳
2024-03-04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三一重能董事长周福贵一行拜会特变电工新能源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