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新基地,新起点!正泰电源泰顺生产基地正式落成投产!

发表于:2022-08-19 11:58:02     来源:正泰电源

8月18日,正泰电源在泰顺县罗阳小微万创园隆重举办光伏逆变器产业泰顺智能制造基地投产仪式,泰顺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林蔓,杭州市滨江区经信局副局长周颖菲,泰顺县副县长周建海,正泰新能源副总裁兼正泰电源总经理周承军,正泰新能源地面电站事业部总监徐文强,正泰安能供应链策略单丽丽,正泰电源技术研发部总监张玉林,正泰电源相关合作供应商,正泰电源相关合作检测机构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仪式。

Vol.1/ “落子”泰顺,创投新机遇

正泰新能源副总裁兼正泰电源总经理周承军在发言中表示,正泰集团作为中国绿色能源发展的龙头企业,积极响应浙江省委省政府关于以浙江先行先试为全国共同富裕探路的号召,在光伏电站开发与智能制造方面取得了突破性进展,此次在泰顺投产的光伏逆变器制造基地即是该战略合作落地的关键一环。

Vol.2/ 泰顺发展势头正劲,大有可为

泰顺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林蔓表示:泰顺发展势头正劲,秉承 “亲商、安商、富商”服务理念,欢迎越来越多像正泰这样的企业选择泰顺、入驻泰顺、建设泰顺,在共建共享、共进共赢的基础上携手打造共同富裕 26 县样板。

Vol.3/ 一路高歌,共谋发展

杭州市滨江区经信局副局长周颖菲宣读贺词,祝愿泰顺正泰电源公司在新能源领域大放异彩、一路高歌、事业蒸蒸日上!为泰顺当地清洁能源产业加速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未来,滨江区政府与泰顺县政府继续开展深入合作,携手泰顺当地清洁能源产业共谋发展。

Vol.4/礼炮齐鸣,完成剪彩

在锣鼓喧天、礼炮齐鸣声中,正泰新能源副总裁兼正泰电源总经理周承军宣布泰顺基地正式投产,在现场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泰顺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林蔓,杭州市滨江区经信局副局长周颖菲,泰顺县副县长周建海,泰顺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林李省,正泰新能源地面电站事业部总监徐文强,正泰安能供应链策略单丽丽,正泰电源技术研发部总监张玉林共同参与剪彩仪式。

剪彩仪式后,各位领导及与会嘉宾一同参观了泰顺智能制造基地的逆变器自动化产线。泰顺制造基地生产面积3000平方米,一期投建1GW 25~30kW光伏户用逆变器智能制造产线,二期投建2GW 40~100kW工商业组串式逆变器和储能变流器制造线,达产后年产量可达3GW,产值高达5亿元。该项目的建成与落地,将为泰顺奋进“十四五”、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26县样板提供有力支撑。

依托多年在户用市场积累的产品应用经验,正泰电源10-60kW户用逆变器具有安全、安静、高防护、强适应等特点,守护无数家庭的用电安全,并灵活适应各种居民应用场景,满足不同客户的使用需求。

安全安静 用电无忧

10-60kW户用逆变器以安全为核心,安静守护家庭用电安全。通过直流拉弧检测和快速关断技术的两者配合,保障消防安全和避免火灾隐患。此外,无风扇设计让设备更加安静,即使在运行中也不影响居民的正常生活和休息。

灵活应变 游刃有余

10-60kW户用逆变器面对各种多变的应用场景,都能游刃有余,灵活应对。友好的电网兼容性,适应于各种电网条件;强大的组件适应能力,可适配210、182及以下各种规格组件,满足不同用户的使用需求。此外,防护等级高达IP65,无惧风霜雨雪,即便面对严苛复杂的应用环境,仍能良好运行。

云端管家 智能运维

10-60kW户用逆变器搭载4G通讯模块,以及多样化的在线运维工具,专业整合海量数据,贴心实现云端智能管理。同时,针对安装商及最终用户的不同需求定制了两款APP,让运维人员可以在实时查看分散在不同地区的光伏电站的所有运行信息,实现云端监控。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