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正泰新能源荣获2022年度GREENPV技术创新奖

发表于:2022-08-19 07:23:37     来源:正泰新能源

8月18日,“2022中国光伏绿色供应链大会”在嘉兴秀洲盛大启幕。本次会议邀请国家及地方相关能源主管部委领导、业界、学界以及金融、电力、跨界用户逾300名嘉宾切磋探讨、达成共识、共商合作。正泰新能源董事长、总裁陆川应邀出席大会。

本次大会聚焦问题补链、协同合作强链、创新升级延链、清洁低碳绿链,推出一系列精彩议程。经过专家团评审,大会还颁发了系列重磅奖项。其中,正泰新能源凭借在电站开发领域的创新建设、丰富积累,荣获“2022年度GREEN PV技术创新奖”。

嘉兴,是在浙江省最早开展光伏“五位一体”创新综合试点的地市,具有良好的光伏产业发展基础。本次大会举办地——嘉兴秀洲,既是红船起航地主城区之一,也是江南文化发源地和儒商文化发祥地,底蕴深厚、意义独具。同时,秀洲还是全省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的先导区,光伏新能源产业作为秀洲区的特色主导产业之一,经过多年发展探索出一套分布式光伏应用可复制可推广的“秀洲模式”。

近日,嘉兴市发改委关于印发《嘉兴市全面推进分布式光伏规模化开发实施方案》的通知指出,2022年全市确保新增光伏装机40万千瓦,“十四五”期间全市确保新增光伏装机200万千瓦。在相关政策支持引导下,还将进一步促进嘉兴以技术创新、模式创新为支撑,以市场为导向,以应用促发展,引导发展核心关键技术和高端装备,逐步形成完整的产业链,实现光伏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嘉兴协和首信11.4MW屋顶光伏电站

▲嘉兴巨石集团6.6MW屋顶光伏电站

如今,光伏产业已成为推动嘉兴经济发展的绿色动能。随着当地光伏产业科技创新体系进一步完善,在产业规模、高端装备、关键技术、商业化推广应用等领域取得长足发展。正泰新能源已在嘉兴当地,携手协和首信、巨石集团等众多工商业企业达成项目合作。未来,正泰新能源还将不断探索光伏应用新场景,开辟“光伏+”跨界融合新路径,以科技驱动行业革新升级,共同助力光伏产业高质量发展,谱写出绿色经济与可持续发展新篇。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