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展会 > 正文

阿特斯盛装亮相广州国际太阳能光伏展,A501展台人气火爆!

来源:阿特斯Sungarden太阳花园发布时间:2022-08-10 08:38:39

2022年8月9日,第十四届广州国际太阳能光伏展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广交会展馆)A区隆重开幕。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阿特斯”)携旗下最新高效率光伏组件、新品逆变器和储能产品及旗下国际知名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品牌“Sungarden(太阳花园)”亮相本届广州展。凭借品牌多年积累的优质口碑,吸引了众多业主、经销商、投资商、EPC客户前来咨询。

江苏省光伏产业协会会长、阿特斯中国区销售副总裁张国兴(右四)

江苏省光伏产业协会会长、阿特斯中国区销售副总裁张国兴受邀参加开幕仪式并致辞。张国兴表示:“能源转型和绿色发展是全球共识,是全球经济和社会发展的主旋律。光伏产业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不仅需要光伏产品和应用技术的不断进步,也需要有效的政策和商业模式。作为我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敢为天下先的广东人定能在光伏应用的新政策、新机制、新模式上有所突破,引领全国的光伏应用!”

阿特斯展台火爆

分布式光伏崭露头角 市场大有可为

江苏省光伏产业协会会长、阿特斯中国区销售副总裁张国兴(左)与广东省太阳能协会秘书长沈贞文交谈(右)

开幕会后,广东太阳能协会秘书长沈贞文来到阿特斯展台参观,并与江苏省光伏产业协会会长、阿特斯中国区销售副总裁张国兴交谈。谈话中,张国兴表示了对广东分布式光伏市场的看好:“广东用电电价高、屋顶资源多,利用好屋顶资源开展分布式光伏发电,使用更多的绿色电量,既能缓解能耗压力,又具有良好的投资效益,一举两得。”并就阿特斯企业可持续发展目标作了介绍:阿特斯不仅积极使用并普及推广清洁能源,承诺在2030年之前,实现全球范围内生产及运营所需电力100%来自可再生能源。也在生产制造销售以及自有办公环境领域,尽力做到低碳节能。

阿特斯中国区分布式总经理徐文科接受媒体采访

分布式光伏具有可开发资源丰富、开发建设难度小、节能环保效益显著等优势,是光伏开发利用的重要方式之一,在2021年新增装机量首次超过集中式电站。广东作为全国经济大省,产业集群效应明显、能源需求总量大。分布式更靠近用户侧,对于支持企业发展、降低用户电费、节约能源,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推动光伏节能、绿电理念深入人心,对广东区域企业的节能减排起到很好的支撑作用。

阿特斯连续多年参加广州展会,广东作为分布式市场最重要的市场之一,阿特斯在核心人员配置,核心业务资源支持方面都给予了大力支持。近几年来,阿特斯在广东分布式市场核心经销商、大客户逐年递增,市场占有率不断攀升,阿特斯的产品品质、组件发电量及品牌口碑赢得了客户的一致认可,在双碳目标及整体推进的大背景下,阿特斯将会投入更多资源拓展广东市场。

阿特斯积极拓展业务布局

据国家能源局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22年6月底,我国上半年新增光伏装机30.88GW,分布式装机量已占总体新增装机量的63%,分布式市场份额进一步提升。随着整县业务和户用业务多种模式的开展推进,分布式市场竞争会越发激烈,阿特斯也根据集团战略部署重点开拓分布式市场,从品牌宣传,金融扶持,技术服务等多方面为客户提供多重服务,在分布式市场持续发力。

阿特斯中国区分布式副总经理徐斌(图一左一)接受光伏盒子记者采访

阿特斯中国区分布式业务副总经理罗锋向客户介绍TOPCon产品(图二右一)

阿特斯分布式业务采取经销商合作的模式,Sungarden太阳花园分布式品牌自2017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近五年来已经在国内18个省市进行业务布局,其中山东,江苏,浙江,河南,河北,广东等光伏大省是重点市场。阿特斯分布式团队正在积极开拓金融业务,以期为工商业和户用业务提供金融支持。未来,阿特斯也会在国内持续发声,并多渠道、多地域去进行业务拓展,除了工商业,户用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增长点。

本次展会阿特斯重磅展出了拥有目前业界最高功率之一、正面功率高达690W的高效N型210 TOPCon(TOPBiHiKu7)双面太阳能组件;功率高达575W的高效N型182 TOPCon(TOPHiKu6)太阳能组件;以及适用于户用和工商业屋顶系统的效率高达22.5%,功率高达440W的54片N型HJT(HiHero)高效太阳能电池组件。

阿特斯N型TOPCon(TOPBiHiKu7)组件基于210mm尺寸硅片和电池,同时结合了SMBB组件端的技术,包括半片设计、无损切割技术,以及采用了精准的焊接降低银浆耗量、低衰减的封装材料技术。功率相比P型PERC双面组件提升了20~25W,同时组件效率从最高21.4%提高到22.2%,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阿特斯N型HJT(HiHero)组件采用54片182mm尺寸HJT电池,组件功率最高达440瓦,组件效率最高达到22.5%,并且提供行业最优的25年产品质保和30年功率质保。同时,阿特斯展出了功率高达670瓦的高效HiKu7&BiHiKu7 210mmPERC电池单双面组件,适用于户用和工商业屋顶系统的高效HiKu6系列54片182mmPERC电池组件,以及功率高达555W的高效HiKu6系列182mmPERC电池合金钢边框组件。阿特斯向全球客户提供功率高达690瓦的多种类型的单、双面单晶PERC及N型TOPCon、HJT光伏组件,包括210mm电池尺寸的66片和60片电池组件,以及182mm电池尺寸的72片和54片电池组件。

展会同时展出了阿特斯自主研发的125kW系列大功率光伏并网逆变器产品,多种型号适配182/210大电流组件,加上多路MPPT的设计,充分展示了阿特斯逆变器高效、可靠、智能的特点,适用于工商业屋顶及分布式电站项目。此外还有新品储能产品首次亮相。

广州盛展还在持续进行,8月10-11日两天,我们将在阿特斯展位A501恭候您的莅临!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索比光伏网专访索瑞德董事长,2022世界(广州)太阳能光伏产业博览会

索比光伏网专访索瑞德董事长,2022世界(广州)太阳能光伏产业博览会

2022年8月9日,广州进出口商品会展馆,来自全国各地的诸多光伏产业企业齐聚于此,作为离网逆变器的代表企业,索瑞德,也携带着自己的明星产品,前来参展。

广州太阳能展索瑞德离网逆变器
2022-08-15
聚焦光伏&家储&电池智能管理新赛道 ——英臻科技引领2022广州太阳能光伏博览会新风向

聚焦光伏&家储&电池智能管理新赛道 ——英臻科技引领2022广州太阳能光伏博览会新风向

8月9日-11日,2022世界太阳能光伏产业博览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办。今年,国内上半年分布式并网项目一骑绝尘,预计2022/23年国内光伏装机量将达75/110GW,分布式装机容量维持高增长。依托自身在“AI+IoT”的创新能力,英臻科技在刚刚落下帷幕的2022广州太阳能光伏博览会,以“光伏智能监控、家庭储能管理、电池产品监控”三大应用场景的解决方案赢得众多关注。

广州太阳能展英臻科技清洁能源
2022-08-12
新跨越,共成长|2022广州光伏展,湖南红太阳重磅亮相

新跨越,共成长|2022广州光伏展,湖南红太阳重磅亮相

在国家“双碳”战略目标的背景下,光伏新能源在这两年期间迅猛发展。2022世界太阳能光伏产业博览会于8月9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隆重开启。

广州太阳能展双碳红太阳新能源
2022-08-12
新理念 新形式,信源光伏巡展车亮相广州国际光伏展

新理念 新形式,信源光伏巡展车亮相广州国际光伏展

日前,2022世界太阳能光伏产业博览会在广州圆满落幕,全球900多家参展商、6万余位参展观众汇聚于此,度过了为期3天的太阳能行业盛会。SIWUN信源作为隆基、华为、科华等企业的光伏巡展车提供商,首次受邀参展,并将巡展车开进了会场。巡展车新颖的理念、炫酷的外观、前沿的技术,吸引了大批参展人员驻足参观,更有特别感兴趣的观众拍照打卡留恋,有意向的企业代表边听讲解边记笔记。

广州太阳能展信源光伏光伏展会
2022-08-12
再起专利纷争!这两大光伏巨头或将对簿公堂

再起专利纷争!这两大光伏巨头或将对簿公堂

这并不是Maxeon公司第一次起诉其他光伏公司专利侵权,也不是阿特斯第一次被卷入市场纷争。

专利阿特斯Maxeon
2024-04-18
阿特斯210高效组件助力山西临汾“华人故乡”乡村产业振兴

阿特斯210高效组件助力山西临汾“华人故乡”乡村产业振兴

近日,为巩固洪洞县脱贫攻坚成果,持续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由广东粤电湛江风力发电有限公司首次省外投资,中国能建湖南火电承建的山西省临汾市洪洞 100MW 光伏发电项目于2022年12月21日正式并网发电。阿特斯作为项目组件供应商,以高效优质的光伏组件和产品服务点亮悠悠古乡,助力地方发展,实现能源结构优化升级,让绿水青山长留“华人故乡”的同时,助力为洪洞县谱写新的篇章。

阿特斯光伏发电光伏项目
2024-04-03
阿特斯“光伏+交通”解决方案:推动绿色交通加速发展

阿特斯“光伏+交通”解决方案:推动绿色交通加速发展

近日,阿特斯成功举办《高功率组件全场景应用之“光伏+交通”》线上直播活动。在本次系列直播活动中,阿特斯中国区的专业技术团队基于“光伏+交通”应用特点,详细介绍了新应用场景下组件方案的设计与匹配、组件朝向对发电效率的影响、眩光对交通安全的影响评估,以及交通应用场景中组件的可靠性设计优化等行业普遍关注的问题。

阿特斯光伏+光伏组件
2024-04-02
阿特斯携手中电建湖北电建,光伏新能源“点亮”利川市绿色转型发展路

阿特斯携手中电建湖北电建,光伏新能源“点亮”利川市绿色转型发展路

近日,阿特斯与中电建湖北电力建设有限公司强强联手,利用利川市新能源产业园厂房、全市自来水厂、污水厂以及部分政府企事业单位楼宇屋顶铺设阿特斯N型TOPCon组件,共同推进利川市30兆瓦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为全市的绿色能源普及和规模化开发注入强劲动力。

阿特斯中电建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
2024-03-26
广东珠海:大力发展分布式光伏,推动斗门建成光伏示范区

广东珠海:大力发展分布式光伏,推动斗门建成光伏示范区

近日,珠海市人民政府印发《珠海市“无废城市”建设提质增效实施方案(2024-2025年)》。文件指出,推动能源清洁低碳转型,大力发展分布式光伏发电,推动斗门建成光伏示范开发区。加快开发农业农村能源。开展“能源+生态”光伏+农业”等多种形式能源开发,加快太阳能、风能、生物质能等可再生能源在农用生产和农村建筑中的利用,促进乡村分布式储能、新能源并网试点应用。发展节能低碳农业大棚,推进农光互补、“光伏+设施农业”“海上风电+海洋牧场”等低碳农渔业模式。

分布式光伏碳减排农光互补
2024-04-19
河南:开放隔墙售电,整村汇流自发自用、余电参与交易

河南:开放隔墙售电,整村汇流自发自用、余电参与交易

4月19日,河南省发改委公布《关于公开征求<河南省农村地区源网荷储一体化项目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等三个实施细则的公告》。《公告》指出:生产企业类项目中,利用自有屋顶建设的分布式光伏,按照现行自发自用政策执行;利用周边屋顶建设的分布式光伏,应通过合理配置储能等调节手段,实现所发电力自发自用、不向大电网反送电,在支撑绿色电力充分消纳的同时,不占用公共电力系统调峰能力。

源网荷储一体化分布式光伏绿电
2024-04-19
两地明确:分布式光伏按装机容量给予奖励!

两地明确:分布式光伏按装机容量给予奖励!

浙江金华市婺城区:日前,浙江金华市婺城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向社会公开征求《婺城区个人、村(社)分布式光伏建设工作专项奖补资金的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指出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按装机容量给予奖补,奖补标准

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补贴
2024-04-18
国网揭秘分布式光伏“五不”困局,行业痛点亟待破解!

国网揭秘分布式光伏“五不”困局,行业痛点亟待破解!

随着清洁能源的快速发展,分布式光伏以其独特的优势在能源领域崭露头角。然而,野蛮增长的后遗症也在逐步显现,2023年国网在河南河北山东做了一个调研,形成了一个内部文件,其中对分布式光伏特别是户用光伏提出了尖

分布式光伏户用光伏
2024-04-18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阿特斯盛装亮相广州国际太阳能光伏展,A501展台人气火爆!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