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乐山协鑫首车30吨颗粒硅8月5日盛装出发

发表于:2022-08-05 09:48:31     来源:协鑫科技

“出发!”8月5日8时18分,磨盘山下掌声如潮,在一声长长的鸣笛声中,满载颗粒硅的大货车从位于四川乐山市五通桥区龙翔路1001号的乐山协鑫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厂区盛装启程。

乐山协鑫总指挥、董事长张祥等领导来到现场为新鲜出炉的颗粒硅送行,与公司研发和生产团队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一年来,乐山协鑫人克服雨季绵延、疫情散发、物流不畅等不利因素,用汗水浇灌五通桥,凭智慧征战五通桥,靠韧劲奋斗五通桥,咬定'创一流精品,树行业标杆'的建设目标,以'创新、科技、数字、模块'为决胜基因,以'速度、优质、安全、绿色'为决战要素,再创行业奇迹,再造产业丰碑,为协鑫助力国家实现'双碳'目标交出了一份优异答卷。”

“在一'硅'难求的当下,公司全体员工顾大局谋大势舍己利,横下一条心,铆足一股劲,抱定'第一次就做对'和'不破楼兰誓不还'的‘铁石心肠’,向难点疑点困点亮剑,将一个个问题难题击破,在磨盘山下夯出了富有血性的五通桥精神,夺取了全面胜利。今天首发的这批颗粒硅产品,品质全部达到ZN901优级标准,总重量达30吨。随着装置的不断优化和产能的逐步释放,颗粒硅出货量发货量将与日俱增。”在发车现场,乐山协鑫副总指挥、总经理王永亮表示,目前,公司首条2万吨生产线正满负荷稳定运行,产品质量各项指标参数均达到甚至超出预期目标。

据了解,乐山协鑫10万吨颗粒硅项目于7月22日正式投产,是协鑫科技继徐州6万吨颗粒硅产能项目顺利投产后,在西部模块化成功复制并建成投产的全球最大规模颗粒硅产能矩阵。协鑫科技相关负责人表示,乐山协鑫颗粒硅10万吨级巨无霸的成功运行,标志着协鑫科技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颗粒硅项目完全具备“体系化、标准化、数字化、集成化、智能化、模块化”的复制能力。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