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创维光伏与隆基签署2GW组件采购框架协议 共推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发表于:2022-07-25 11:35:12     来源:创维光伏

7月23日,第十七届中国(济南)太阳能利用大会暨综合能源展览会(SUCE)在济南高新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次大会,创维与隆基携手前行,就打造高质量光伏电站、守护全生命周期价值达成共识,现场签署2GW组件采购框架协议,在分布式项目的开发与建设领域建立深度合作关系,共同推进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隆基分布式中国地区部副总裁李剑(左)与创维光伏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程相帅(右)

分布式光伏是清洁能源走进千家万户的一张“名片”,大众对其的接受认可程度对新能源未来的普及应用意义重大,因此分布式电站的安全和收益问题不容忽视。近年来,由于部分低效、低质的光伏产品和系统服务进入到终端消费市场,导致分布式户用、工商业项目安全事故频发,给业主及投资方带来了巨大的利益损失,也给分布式行业的健康长远发展带来了不良影响。众所周知,一旦打破安全底线,分布式光伏电站的价值收益都是“无本之源”。

在品质方面,创维光伏拥有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对于电站建设使用的设备、材料,创维按照“高标准 严要求”的原则,所有设备均选购自国内一流品牌,并与人保财险联合为用户电站投保,设备质量过硬,质保全面有保障。值得说明的是,创维光伏是首家荣获TÜV(北德)户用式光伏系统EPC认证和运维双认证的企业,通过完善的过程监督机制和超行业标准的验收管理,从生产用料、工艺要求、生产监督、质量检验等多个环节对系统设备生产过程进行全程监督、监管,全方位保证设备质量。电站建成后,通过创维光伏智能运维系统,为用户提供7*24小时安心的运维服务保障。

“以用户价值为中心”的理念,守护电站的品质与安全,创维光伏与隆基不谋而合,就分布式项目的开发与建设展开深度合作,实现资源优势互补,共建光伏行业新业态、新标杆。

创维光伏愿与更多行业伙伴共同前行,用户打造更坚固、更具价值的品质电站,互惠共赢,为推动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为早日实现双碳目标而努力。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