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战略签约!一道新能与山东高速开启合作新篇章

来源:一道新能发布时间:2022-07-25 10:23:38

近日,由山东高速集团打造的济南东“零碳服务区”正式建成启用,首次将“零碳”这一理念变为现实,真正意义上实现了自我中和,在全国引起了巨大的反响。在该项目中,根据服务区的特殊需求,一道新能源科技(衢州)有限公司(简称“一道新能”)充分利用新型N型组件和轻质化柔性组件优势,应用大跨距柔性高支架系统解决方案,实现光伏发电的最大效用。为“零碳”助力,成为一道新能与国企合作的又一“共赢式”范本。

7月23日,第七届中国(济南)太阳能利用大会暨综合能源展览会正式开幕,众多光伏知名企业共聚齐鲁大地,一道新能与山东高速能源发展有限公司现场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将双方的合作推上了一个新的高度。

签约现场,山东高速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丁爱辉,一道新能源科技(衢州)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刘勇,分别代表双方公司进行了签约。山东高速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党总支副书记、董事、总经理隋华杰,公司其他领导及相关部室、权属单位负责人出席活动。

丁爱辉介绍了山东高速能源发展有限公司的业务发展布局,并对双方未来深入持续的合作做了展望。此次签约标志着一道新能作为央国企的可靠合作伙伴与山东高速的合作将拉开新的序幕,也标志着在“双碳目标”引领下两家能源企业之间的合作将迈上新台阶。

刘勇表示,为更多客户提供优质、可靠的产品和服务,帮助客户降低光伏发电成本,为全球“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贡献力量,是一道新能一贯以来的追求。这是一次新的开始,是双方友好关系的升华,双方将优势互通、协作共赢,为助力国家能源转型、推动清洁能源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光伏产业为乡村振兴“充电” 科华数能全面展现硬实力

光伏产业为乡村振兴“充电” 科华数能全面展现硬实力

近日,专注分布式光伏产品的2022年第17届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作为高可靠的光储专家,科华数能在本次展会上迎来高光时刻,吸引了与会嘉宾关注的目光。

济南太阳能展科华数能分布式光伏
2022-08-02
古瑞瓦特济南展,这些高光时刻不容错过

古瑞瓦特济南展,这些高光时刻不容错过

7月25日,历时三天的2022第十七届中国(济南)太阳能利用大会暨综合能源展览会圆满落幕。百花齐放的济南光伏盛会,古瑞瓦特如何燃爆全场?一起来盘点古瑞瓦特济南展的高光时刻。

济南太阳能展古瑞瓦特逆变器
2022-07-26
大放异彩!东方日升闪耀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

大放异彩!东方日升闪耀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

7月23日,2022第十七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在济南高新国际会展中心启幕,4.5万平方米超大规模吸引了全球500余家新能源翘楚共襄盛会。高功率组件技术代表企业东方日升携600W+高效组件亮相展会,高效绿色光伏产品凝聚现场超高人气,吸引众多参会者重点关注。

济南太阳能展东方日升新能源
2022-07-26
济南光伏展圆满收官,阿特斯展台人气爆棚

济南光伏展圆满收官,阿特斯展台人气爆棚

2022年7月25日,由国家发改委、国家建设部等部委联合主办,为期三天的第十七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暨展览会(SUCE)在济南高新国际会展中心圆满闭幕。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阿特斯”)携旗下最新高效率光伏组件,新品逆变器和储能产品及旗下国际知名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品牌“Sungarden(太阳花园)”精彩亮相本届山东展2BT33展位。凭借品牌多年积累的优质口碑,吸引了众多业主、经销商、投资商、EPC客户前来咨询。

济南太阳能展阿特斯分布式光伏
2022-07-26
一道新能光伏产品获颁TÜV南德首张风洞认证证书

一道新能光伏产品获颁TÜV南德首张风洞认证证书

近日,TÜ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ÜV 南德”)为一道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道新能”)光伏产品颁发TÜV 南德首张风洞认证证书。风洞认证证书的获得,证明了一道新能的光伏组件和柔性支架经受住了严苛风压的考验、展示出其光伏产品出色的稳定性和可靠性,能为客户提供稳定和持久的绿电解决方案。

TÜV南德一道新能柔性支架系统
2024-03-08
全球化战略再下一城 一道新能澳洲产品发布会暨澳洲子公司开业仪式隆重举行

全球化战略再下一城 一道新能澳洲产品发布会暨澳洲子公司开业仪式隆重举行

当地时间3月6日,一道新能澳洲产品发布会暨澳洲子公司开业仪式在悉尼隆重举行,一道新能高级副总裁曹晓荣先生,一道新能澳洲公司总经理郑毅先生、EUPD Research迪拜分公司合伙人Sangeetha Suresh女士,新南威尔士大学高级讲师姜雅洁博士以及来自澳洲当地百余名客户、经销商参与了本次活动。

一道新能光伏产业光伏技术
2024-03-07
一道新能获颁TÜV北德 IECEE CB-Scheme's CTF2实验室认可证书

一道新能获颁TÜV北德 IECEE CB-Scheme's CTF2实验室认可证书

2月28日,一道新能获颁“TÜV北德CTF2实验室”资质证书仪式在一道新能衢州总部隆重举行。TÜV北德集团全球可再生能源高级副总裁、全球光伏运营中心总裁兼大中华区副总裁须婷婷女士,TÜV北德可再生能源部光伏产品运营总监刘亮先生,TÜV北德可再生能源部光伏产品区域销售经理易万彬先生,一道新能CTO宋登元博士、质量中心总经理杨虎先生等领导出席颁证仪式。

一道新能光伏产品光伏行业
2024-03-01
阳光之城 逐光前行 一道新能精彩亮相意大利可再生能源展览会

阳光之城 逐光前行 一道新能精彩亮相意大利可再生能源展览会

盛情的阳光、金色的沙滩与湛蓝的海水,三者交织共同汇成了意大利阳光之城里米尼的动人画卷。当地时间2月28日至3月1日,2024年意大利可再生能源展览会(Key Energy)在意大利里米尼的里米尼会展中心隆重举办。一道新能携DAON系列矩形组件、全黑组件惊喜亮相,引起参展观众的广泛关注。

一道新能可再生能源
2024-02-29
江西发布一季度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清单

江西发布一季度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清单

近日,江西省可再生能源信息中心公布了2024年1月-3月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纳入建设计划情况。据悉,按照《江西省发展改革委能源局关于补充完善〈江西省光伏发电、风电项目开发工作指南〉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目前江西已将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规划管理下放到设区市能源主管部门。

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
2024-03-25
西安太阳能学会与西安市第六十三中学联合开展数字经济领域的绿色低碳发展科普活动

西安太阳能学会与西安市第六十三中学联合开展数字经济领域的绿色低碳发展科普活动

2024年3月19日,作为学会“绿色低碳”品牌科普和西安市品牌科普教学联盟的活动,西安太阳能学会联合西安市第六十三中学,开展了“数字经济领域的绿色低碳发展”科普活动。西安市第六十三中学主管校长和科技老师主持活动,小学部数百名学生参加活动。

传统能源光伏发电
2024-03-25
光伏发电怎么在手机上看 可以实现手机管理电站吗?

光伏发电怎么在手机上看 可以实现手机管理电站吗?

光伏发电怎么在手机上看 可以实现手机管理电站吗?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光伏发电不再是遥不可及的概念,而是逐渐走入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如今,人们可以通过手机这一便携的智能设备,实时监控和管理他们的光伏发电系统,这不仅提高了能源的利用效率,同时也为环保事业做出了贡献。本文将详细介绍如何通过手机查看光伏发电信息,以及这一进步对个人和社会带来的好处。

光伏发电系统
2024-03-24
自家安装光伏发电有危险  安全风险不容忽视

自家安装光伏发电有危险 安全风险不容忽视

光伏发电的安装并非简单的DIY工程,而是涉及到一系列安全风险,需要谨慎对待。本文将从安装过程、设备质量和后期维护三个方面进行详细考察和评估自家安装光伏发电是否有危险,而且文章中会给出安装光伏发电的一些建议和注意事项,以便可以提高安装光伏发电的安全性。

光伏发电
2024-03-24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战略签约!一道新能与山东高速开启合作新篇章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