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BIPV > 正文

超能减碳,赋能生态 | 东方日升BIPV新品推介会(合肥站)圆满举办!

来源:东方日升BIPV发布时间:2022-07-23 01:03:54

7月21日,主题为“超能减碳,赋能生态”的东方日升BIPV新品推介会在合肥正式召开。在零碳建筑新时代即将开启之际,来自建筑、能源与光伏行业的精英代表及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同探寻“双碳”目标下安徽省建筑低碳转型发展之路。会议同时进行在线直播,会场气氛热烈,线上线下超4.5万人次同步参与。

会议开始前,东方日升BIPV总经理廉军建、安徽省建筑节能与科技协会秘书长叶长青作为代表进行了欢迎致辞。在安徽这片充满活力的土地上,建筑光伏一体化事业拥有极大市场潜力。在安徽的市场热情及产业链客户同仁支持下,东方日升BIPV推介会首发站特选合肥,愿充分发挥自身技术经验优势与安徽各界同仁一道,共同助力安徽BIPV事业发展,构建建筑绿色未来。

东方日升BIPV总经理廉军建

安徽省建筑节能与科技协会秘书长叶长青

BIPV扬帆起航,构建绿色建筑新时代

随着国家“双碳”战略的深化推进,占全国碳排总量近一半的建筑行业实施减碳已是势在必行。近日来,安徽建筑光伏一体化领域支持性政策不断出台,各类体系标准不断完善,光伏建筑示范性项目计划正式启动,安徽BIPV市场需求日显,未来大有可为。

对此,长三角钢铁产业发展协会秘书长包忠峰从光伏产业链资源经济学角度对BIPV发展理念进行阐述。

长三角钢铁产业发展协会秘书长包忠峰

同时,东方日升BIPV副总经理兼营销中心负责人周怀阔就BIPV市场效益及发展前景角度进行细致解读。

东方日升BIPV副总经理兼营销中心负责人周怀阔

东方日升BIPV,打造市场新标杆

好的市场更需要好的产品。东方日升BIPV总经理廉军建在随后的演讲中对东方日升超能顶、超能瓦BIPV解决方案优质性进行了深入浅出介绍。深耕建筑光伏领域多年,廉军建综合建筑光伏市场产品的市场发展、技术路线、施工制造等方面的讲解让在场观众眼前一亮。

东方日升BIPV总经理廉军建

中场间歇,东方日升BIPV销售经理童雪峰在超能顶、超能瓦展台样板前对产品方案与现场嘉宾进一步讲解交流,答疑解惑,让嘉宾对产品看得见、摸得着、懂得多。

东方日升BIPV销售经理童雪峰在进行产品讲解

精诚合作,携手共筑徽地绿色发展

BIPV 千亿级的蓝海市场蕴含着无穷的机遇,但同时也需要产业上下游同心协力,共创共享,实现资源互通,优势互补,才能实现生态共赢,协同发展。此次会议还特别邀请了合肥工业大学沈致和教授、博思格镀面钢品市场开发主管朱显、中电国际中电官塘环保发展部经理江晓阳及安徽格润绿建副总经理瞿春,分别从专家学者、上游建筑屋面钢材料、投资人及合作伙伴角度阐述各自看法与观点。

合肥工业大学沈致和教授

博思格镀面钢品市场开发主管朱显

中电国际中电官塘环保发展部经理江晓阳

安徽格润绿建副总经理瞿春

为进一步促进安徽及全国各地区建筑光伏事业繁荣发展,助力“碳中和”战略目标达成,东方日升BIPV销售总监刘文炟特别发表东方日升BIPV生态平台伙伴计划,诚邀行业上下游同仁与东方日升BIPV一道,携手合作,共赢发展,创建绿色未来。

东方日升BIPV销售总监刘文炟

在安徽这片充满活力的土地上, 有着众多优秀的建筑企业,东方日升 BIPV 在市场拓展中,也与许多优秀的企业结缘,达成合作意向。在活动最后,东方日升与多家企业在线上线下嘉宾的共同见证下,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绿色建筑,引领未来。在安徽合肥这个高速发展的城市里,我们亲切感受到日新月异的变化,一座座工商业建筑拔地而起,激发着城市经济的活力。我们竭诚期待BIPV在这片市场上的蓬勃发展,为安徽及全国各地的绿色建筑事业发展贡献日升力量。

未来,我们还将在全国多个城市巡回宣介,号召更多伙伴共创共享,共建共赢!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合作共赢 创新智能 | 东方日升与美的集团高层会晤,探索未来合作新模式

合作共赢 创新智能 | 东方日升与美的集团高层会晤,探索未来合作新模式

日前,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日升”)与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的集团”)在浙江宁海举行高层会晤,共同探讨新能源行业发展背景下双方合作机会,共研共创,共同推动双方业务的高质量发展。美的集团企业业务总裁王新亮,美云智数营销中心副总经理秦军,东方日升董事、总裁伍学纲,副总裁王圣建,流程与信息中心总监单郸等出席会议。

东方日升美的集团太阳能电池组件
2024-03-07
伏曦引领异质结组件持续降本增效 东方日升出席光伏发电项目技术经济性论坛

伏曦引领异质结组件持续降本增效 东方日升出席光伏发电项目技术经济性论坛

日前,由中国光伏行业协会主办的“光伏发电项目技术经济性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全球领先的光伏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东方日升应邀出席论坛,与在场光伏企业代表、金融及相关行业从业人员、高校人员等近千余名参会代表,共同聚焦光伏行业发展热点、焦点问题等展开交流。

东方日升光伏发电异质结
2024-03-06
光映未来 | 东方日升BIPV携超能瓦产品再次亮相日本光伏展

光映未来 | 东方日升BIPV携超能瓦产品再次亮相日本光伏展

日本东京太阳能光伏展览会(PV EXPO 2024)于2月28日在东京举行。在此次盛会中,东方日升BIPV携超能瓦系统亮相。该系统集光伏发电与建料于一体,旨在通过科技与建筑美学的结合,塑造建筑低碳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东方日升光伏发电BIPV系统
2024-02-29
城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26.79675MW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开工大吉!

城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26.79675MW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开工大吉!

2024年2月,由东方日升(宁波)电力开发有限公司开发、投资、建设的常州市城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26.79675MW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正式开工!东方日升(常州)新能源有限公司、东方日升(宁波)电力开发有限公司、分包单位等相关人员共同参与了本次仪式。

东方日升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光伏发电系统
2024-02-27
国家电投、中能建等11个光伏综合项目入选首批国家级绿色低碳示范清单

国家电投、中能建等11个光伏综合项目入选首批国家级绿色低碳示范清单

3月19日,国家发改委印发关于向社会公开征求《绿色低碳先进技术示范项目清单(第一批)》意见的公告,共47个项目纳入项目,其中涉及光伏制造或有光伏参与的项目达到了11个。根据示范清单来看,光伏制造项目主要为2GW新型高效碲化镉薄膜太阳能电池项目(一期),而更多的项目则属于综合能源的电源项目包括核光互补、光伏制氢氨、零碳电厂光储充、BIPV、零能耗建筑、光伏+交通等等。项目涉及业主则包括国家电投、中能建、中建集团、皖能、湘投以及蔚来汽车等企业。

光伏制造项目光伏+BIPV
2024-03-22
浅析光伏建筑一体化(BIPV)常见的六种安装形式

浅析光伏建筑一体化(BIPV)常见的六种安装形式

在当今追求绿色、可持续发展的时代背景下,光伏建筑一体化(BIPV)技术以其独特的安装形式和高效能源利用效率,正成为绿色建筑领域的新星。通过将光伏组件巧妙地融入建筑设计中,BIPV不仅提升了建筑的美观性和功能性

光伏建筑一体化(BIPV)安装形式
2024-03-12
万亿光伏建筑一体化(BIPV)大爆发!揭秘BIPV的五大优势!

万亿光伏建筑一体化(BIPV)大爆发!揭秘BIPV的五大优势!

随着信息技术和工业发展的深度融合,建筑行业正迎来一场前所未有的变革。未来的建筑不再仅仅是简单的居住或工作空间,而是将演变成一个个小的生态系统,实现自给自足供电、水循环等高效能源利用和环境友好的功能。再

光伏建筑一体化(BIPV)碳达峰、碳中和
2024-03-12
两会聚焦 | 全国人大代表、蚌埠市市长马军:加快推广“发电玻璃”与建筑一体化应用

两会聚焦 | 全国人大代表、蚌埠市市长马军:加快推广“发电玻璃”与建筑一体化应用

“看起来是玻璃,但实际上是以铜铟镓硒、碲化镉为代表的薄膜太阳能电池,作为一种新型墙面材料,每平方米一年可发电约100度,按30年生命周期计算,总发电量可达3000度,共减排二氧化碳量约3吨。如果大规模推广应用,可以很好助力发展方式的绿色低碳转型。”2024年全国两会上,全国人大代表、蚌埠市市长马军在接受人民网记者采访时说。

太阳能电池BIPV技术光伏建筑一体化
2024-03-08
2023年光伏行业洗牌:倒闭潮下的反思与展望

2023年光伏行业洗牌:倒闭潮下的反思与展望

在新能源领域,光伏技术一直被视为清洁、高效的代表。然而,2023年对于光伏行业而言,却是一个充满挑战与变革的年份。随着市场竞争加剧和政策调整的双重压力,不少光伏企业陷入了困境,甚至走向了倒闭的边缘。

光伏行业光伏企业光伏市场
2024-03-22
王勃华:光伏产业高质量发展对于实现双碳目标具有重要意义

王勃华:光伏产业高质量发展对于实现双碳目标具有重要意义

3月21日,“PAT2024爱光伏一生一世”先进技术研讨会在合肥举行。本次会议以“领势而动 智见未来”为主题,从技术和产业层面深入交流产业升级与下一代光储充技术的发展动向,深入探讨在当前光伏、电化学储能成本快速下降并已初步具备协同发展基础的条件下,如何推动构建光储协同的光伏装机模式,破解电网消纳压力和突破光伏装机瓶颈。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名誉理事长王勃华受邀出席会议并致辞。

光伏行业王勃华双碳目标
2024-03-22
80亿元!海源复材15GW电池及3GW组件项目终止!

80亿元!海源复材15GW电池及3GW组件项目终止!

3月19日,海源复材公告宣布,经与全椒县人民政府友好协商后签订《解除协议书》,决定终止项目合作;并将滁州赛维能源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以 3800 万元的价格转让给浙江爱旭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转让完成后,公司将不再持有滁州能源公司股权。

海源复材TOPCon光伏电池光伏行业
2024-03-20
新风向!钙钛矿迈入GW级时代

新风向!钙钛矿迈入GW级时代

3月19日,第十一届广东省光伏论坛“钙钛矿专题研讨会”在广州顺利召开。来自钙钛矿领域的多位专家学者、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围绕钙钛矿技术的未来发展及应用解决方案展开了深入讨论,为行业的持续创新与发展注入了新动力。

钙钛矿光伏行业光伏电池
2024-03-20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超能减碳,赋能生态 | 东方日升BIPV新品推介会(合肥站)圆满举办!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