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行情 > 正文

上一篇:光伏企业中报成绩单:硅料业绩拐点已现,先进产能成为业绩增长核心驱动力

下一篇:即将立法!《能源法》和《碳排放权交易管理暂行条例》

分享

美国二季度太阳能价格上涨8.1%

发表于:2022-07-16 20:56:01    

来源:集邦新能源网

周三公布的一份报告显示,美国第二季度太阳能价格上涨8.1%,原因是美国商务部对东南亚产品关税的调查以及投入成本飙升导致太阳能项目陷入停滞。

根据LevelTenEnergy跟踪可再生能源交易的季度指数,这一增长导致风能和太阳能合同(即电力购买协议(PPA)的总价格同比上涨29.7%。太阳能PPA价格比去年上涨了25.7%。

自俄乌冲突爆发以来,新冠大流行期间的经济、物流和劳动力市场中断加剧,扭转了可再生能源行业10年来成本下降的局面。

第二季度风电合同成本环比上升2.5%,较上年同期上升33.7%。由于输电能力不足阻碍了发展,西南电力池的风电价格在本季度飙升了16%。LevelTen表示,美国总统拜登6月初决定对涉及调查的四个亚洲国家的太阳能电池板免征两年关税,这是否会减轻成本压力,现在下结论还为时过早。

在该公司对50名开发商进行的一项调查中,近三分之一的开发商表示,他们需要进一步的保证,即如果美国商务部在暂停两年后重新实施关税,关税将不具有追溯效力。LevelTen表示,企业和公用事业买家的风能和太阳能合同成本上升,与批发电价走势一致,后者与天然气成本上升有关。


责任编辑:张同学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