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中来光电亮相越南光伏展,N型TOPCon闪耀全场

发表于:2022-07-15 15:11:09     来源:中来股份

7月13日,为期两天的可再生能源展览会(Future Energy)在越南胡志明盛大开幕。中来光电携多款高效组件亮相,掀起东南亚“N型技术热潮“。

胡志明可再生能源展会是越南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可再生能源盛会,展会有多个新能源主题,涵盖太阳能、储能、风能、智能能源和电网,邀请了来自亚洲多个地区的可再生能源行业头部企业,并邀请40多位业内特邀专家参与主题演讲论坛,共同分享技术见解和创新可再生能源和智能能源的解决方案。

展会现场,中来光电展出了基于J-TOPCon 2.0技术的一系列组件产品,并获得了海外客户的重点关注和极大的认可。JW-HD144N组件基于182mm大尺寸硅片,结合公司自主研发的J-TOPCon2.0技术,量产最高输出功率575W,量产组件效率22.19%。JW-HD156N组件,采用78片半片182mm电池片版型排列,量产最高功率620W,效率22.18%。

中来光电J-TOPCon组件具有高效率、高功率、低衰减和高可靠性等优势,组件双面率高达85%, 温度系数更是低至-0.31%/℃有效减少了设备使用中因高温带来的输出损耗和风险,非常适合越南高温高湿的环境应用。同时产品还提供30年优异质保,首年衰减仅1%,功率年衰减率约0.4%,不仅提供高发电量,更为产品在多种场景中的使用安全保驾护航。

中来光电N-TOPCon组件作为东南亚市场的新星,凭借卓越的产品优势和公司完善的服务质量深受当地客户的青睐。从传统N-PERT、N-TOPCon、N型双面技术,到182mm大尺寸硅片的新标准,中来光电在N型的道路上一步一个脚印,砥砺前行。未来,中来光电将持续坚持高强度技术创新和研发投入,为打造“零碳”地球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