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中广核新能源党委书记张志武一行到访隆基绿能

来源:隆基LONGi Solar发布时间:2022-07-06 17:18:51

7月3日,中国广核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下称“中广核新能源”)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志武一行到访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隆基绿能”),与创始人、总裁李振国就双方合作成果、项目推进和未来发展冀望进行了深入交流。中广核新能源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刘超,总法律顾问许嘉鹏,隆基绿能中国地区部总裁刘玉玺,中国地区部副总裁刘瑞普等陪同出席会谈。

到访现场

张志武对隆基绿能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伴随着中国光伏产业的蓬勃发展,双方不断深化合作。2016年,双方在深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拉开了“十三五”合作序幕;2020年 “十四五”开局之年,双方深入展开多维度合作布局。他认为,中广核新能源期盼与隆基绿能建立更加深入、全面的合作伙伴关系,并希望双方通过多渠道、全面性沟通,未来持续展开和推进项目开发、技术产业等多种合作模式。

李振国对张志武书记一行表示欢迎。他提出,隆基绿能与中广核近年来不断深化合作,至今为止,双方已共同推进落地14个海内外项目。隆基绿能未来也将持续支持和全力推进双方深化合作的成果,携手共促 “双碳”目标实现。

会谈现场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被指“扭曲内部市场” 隆基反补贴调查公布

被指“扭曲内部市场” 隆基反补贴调查公布

4月22日,欧盟公报发布了隆基、上海电气的《外国补贴条例》(FSR)深度调查简报。此次简报并未提及有关更新情况进展,且未披露同一标的其他非中方投标联合体情况,不过可以帮助中国企业了解FSR调查方向、准备相关应对。

隆基反补贴
2024-04-23
隆基森特+小米汽车工厂丨共襄新能源的速度与激情!

隆基森特+小米汽车工厂丨共襄新能源的速度与激情!

3月28日晚,万众瞩目的“车圈春晚”,小米汽车发布会如期而至,小米汽车首款作品Xiaomi SU7跨越登场。与此同时,由隆基森特打造的光伏屋顶也备受瞩目,新能源汽车叠加新能源发电的双buff,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今天,隆基森特带你去一探究竟,体验小米汽车超级工厂满铺光伏的科技魅力。

隆基森特小米光伏屋顶
2024-03-29
隆基泰睿硅片正式发布  实现硅片创新重大突破

隆基泰睿硅片正式发布 实现硅片创新重大突破

据隆基硅片事业部研发中心产品研发总监王一淳介绍,隆基泰睿硅片主要有三大显著优势:全平台支持、电阻集中度高和吸杂效果好。此外,作为新型硅片,隆基泰睿硅片产品还有更多潜在优势等待验证。

隆基泰睿硅片新质生产力
2024-03-28
全平台电池效率提升0.1%!隆基新品“泰睿”打破硅片创新瓶颈

全平台电池效率提升0.1%!隆基新品“泰睿”打破硅片创新瓶颈

索比光伏网现场获悉,3月28日,隆基绿能在西安召开“硅片新品全球发布会”。发布会上,隆基绿能面向全球市场推出了全新硅片,新品命名为“泰睿”。新品具备全平台支持、电阻集中度高、吸杂效果好、机械性能更优等优势,能够提升电池转换效率和稳定性,改善电池的良品率、明暗片。

隆基绿能硅片泰睿
2024-03-28
中广核新能源董事长张志武:推动新能源高质量发展应坚持规模与效益并重

中广核新能源董事长张志武:推动新能源高质量发展应坚持规模与效益并重

作为国际一流的清洁能源集团,中国广核集团(以下简称“中广核”)在聚焦核电发展的同时,也在新能源领域频频落子,实现了多方面突破。2023年,中广核国内新能源新增投运装机容量超过1000万千瓦,全年实现上网电量超过730亿千瓦时,同比提升22%。在取得成绩的同时,如何进一步推进新能源高质量发展?如何落实好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部署要求?

中广核张志武新质生产力
2024-03-26
隆基绿能与中广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合作迎来新里程碑

隆基绿能与中广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合作迎来新里程碑

3月20日,以“共创共建新生态、共谋共享新发展”为主题的中广核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大会在北京召开。隆基绿能创始人、总裁李振国受邀出席主旨论坛,中国区副总裁吴莹受邀在核技术应用产业链论坛致辞,中国区战略市场部负责人刘婷受邀在共建绿色“一带一路”论坛作主题演讲,中国区战略客户总监王鑫受邀出席新能源共链论坛并领取“五星级供应商”奖项。与会期间,隆基绿能与中广核签署集团级战略合作协议,隆基绿能成为唯一与中广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光伏企业。

隆基绿能中广核新质生产力
2024-03-22
中广核李亦伦:共链发展打造新质生产力

中广核李亦伦:共链发展打造新质生产力

3月20日,中广核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大会开幕,来自政府单位、科研院所、行业协会、金融机构和中广核战略性新兴产业合作企业等单位的650余名代表出席会议。记者从大会获悉,中广核新能源、非动力核技术、数字化、科技型环保和产业金融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已累计带动产业链上下游超12000家企业共同高质量发展。

中广核李亦伦新质生产力
2024-03-22
新年开新局 合力谱新篇 | 林洋能源与中广核新能源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新年开新局 合力谱新篇 | 林洋能源与中广核新能源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月19日,林洋能源与中广核新能源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中广核集团党委委员、中广核新能源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志武,中广核新能源总法律顾问、首席合规官兼合同商务部总经理许嘉鹏,中广核资本运营部总经理王素霞,江苏公司总经理徐成根,江苏公司副总经理陈佩,林洋集团总裁、林洋能源董事长陆永华,林洋能源高级副总裁、林洋新能源董事长裴骏,林洋能源高级副总裁、林洋光伏运维董事长陈金敏,林洋能源副总裁、董秘崔东旭,林洋储能董事长施洪生,林洋新能源常务副总经理张杰等领导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林洋新能源中广核新能源项目
2024-02-20
引领安全!华为数字能源打造新能源发电行业安全可信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引领安全!华为数字能源打造新能源发电行业安全可信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第三届中国能源网络与信息安全技术交流大会以“坚守网络信息安全 支撑现代能源体系建设”为主题,在上海隆重召开。来自政府部门,电力、石油、化工、钢铁、矿山等行业相关的头部企业,行业机构,科研院校和信息技术企业的专家与会,着重探讨在当前技术背景和行业发展形势下,能源企业信息安全、网络安全的政策趋势、技术方案和实践经验。

华为数字能源新能源产业
2024-04-23
山西:拟废止880MW风光项目

山西:拟废止880MW风光项目

近日,山西省能源局发布《关于对祁县100MW光伏发电项目等风电光伏发电项目拟废止公示》。公告显示,山西省能源局对已列入年度建设规模项目单位投资不积极、确定无法建设的风电光伏发电项目进行梳理汇总,共废止12个新能源项目。其中,风电项目5个,规模合计240MW。

光伏发电新能源项目
2024-04-22
2024追光者节 | 下好先手棋,共鉴新能源电站焕新进阶!

2024追光者节 | 下好先手棋,共鉴新能源电站焕新进阶!

4月21-22日,一年一度的SUN·Day追光者节在合肥隆重举办。新能源行业终端用户、渠道伙伴、行业协会、科研院所等3500余名嘉宾现场参会,超800万观众通过直播矩阵在线“过节”。

阳光新能源阳光充电站光储充一体化
2024-04-22
异质结黑马的跨越式前进

异质结黑马的跨越式前进

近日,异质结电池领域成交了一笔大单。公告显示,琏升光伏科技与华晟新能源签订重要合同:向华晟新能源销售A级G12异质结电池片产品1000MW。根据索比咨询价格,这一订单金额超过4.5亿元。

琏升光伏华晟新能源异质结
2024-04-19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中广核新能源党委书记张志武一行到访隆基绿能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