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展会 > 正文

全国光伏首展!经略新能•第二届中原光储展览会暨中国光伏英雄大会在河南郑州盛大开幕!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22-06-29 15:00:01

2022年6月24-25日,由中国国际商会河南商会、山东闻博经略会展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中原光储展览会中国光伏英雄大会在郑州中原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办,共计吸引了近百家品牌参与,既有晶澳、海泰、大海、中建材、贝盛、古瑞瓦特等知名企业独立参展,也有隆基、华为、阳光电源、奥克斯甬能、通威等品牌联合河南当地贸易商举行联展。与此同时,围绕行业热点,组委会也邀请了中国平安、阳光家庭、小麦光伏、TCL金融、锦浪、晶科科技、金源华兴等企业参与金融与模式展洽会。

在本次展会现场,同期举办中国光伏英雄大会,这也是中国光伏英雄大会(系列论坛)的第三站,本次大会邀请到中国国际商会河南商会执行副会长罗兰、河南省发展改革委员会新能源处处长余滨现场致辞,邀请到中国光伏行业协会、智汇光伏、河南省产业发展研究会新能源专委会、山东省太阳能行业协会、河北省光伏新能源商会等知名专家领导到场发言,邀请了晶澳、华为、晶科科技、阳光家庭、海泰、大海、润马、建发、中国平安等行业知名企业领导,共15位分享嘉宾或从云端或从现场分享对于中国分布式光伏发展的观点。


责任编辑:张同学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全国光伏首展!经略新能•第二届中原光储展览会暨中国光伏英雄大会在河南郑州盛大开幕!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