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海天水务集团董事长费功全、兴储世纪总裁郭军一行到访通威

发表于:2022-06-29 08:23:50     作者:贺茜 来源:通威集团

6月27日,海天水务集团股份公司董事长费功全,兴储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裁郭军一行到访通威。十一届全国政协常委、全国人大代表、通威集团董事局刘汉元主席,通威股份光伏首席技术官、通威太阳能(成都)技术中心(国家级)主任邢国强等热情接待座谈。

期间,来宾一行参观了通威“渔光一体”智能运营中心,详细了解了通威绿色农业、绿色能源协同发展优势、并网电站运营情况,在高度肯定通威绿色发展理念的同时,对规模化水产养殖和“渔光一体”项目表示关切。

海天水务集团董事长费功全、兴储世纪总裁郭军一行到访通威

座谈交流

会上,郭军总裁结合国内外光储领域发展现状,对兴储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及全球战略布局进行详细介绍。作为光伏+储能应用先驱,公司在国家分布式光伏示范工程、国内离网光储工程、“一带一路”大型光伏地面电站工程中业绩领先。通威与海天集团、兴储世纪都坚定选择了绿色低碳的战略新兴产业,希望借此契机加强沟通,在积极探索清洁能源产业链布局的同时,携手推动相关技术研发及其成果应用。同时,费功全董事长简要回顾与兴储世纪在储能业务等领域开展的广泛合作,并对三方友好交流充满期待。光伏储能同处行业上下游产业链,具备强强联合寻求进一步突破的天然优势,海天集团将充分发挥大型水务企业的运营、科研优势,以做大做强清洁能源产业链为主线,推进优秀合作伙伴之间的务实合作。

随后,与会三方围绕海外储能市场发展、清洁能源转型、地面光伏电站运维、电池材料整体突破方向、抢抓双碳目标带来的能源结构调整机遇等方面展开探讨。刘汉元主席表示,加快发展以光伏、风能为代表的可再生能源,推进汽车电动化、能源消费电力化、电力生产清洁化,加速我国碳中和进程,是实现绿色清洁高质量发展和气候治理的必由之路。通威多年聚焦绿色发展、专注自身所擅长的细分领域和优势环节,未来也将一如既往坚守实体经济,大力推进高端制造、智能制造,做大做强绿色光伏产业。公司将在保持自身核心竞争力的同时,携手优秀合作伙伴营造交流互鉴的行业环境,为加快推进“双碳”目标落地,推动能源转型升级积极贡献力量。

海天水务集团董事长费功全、兴储世纪总裁郭军一行到访通威

合影留念


海天水务集团董事长费功全、兴储世纪总裁郭军一行到访通威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