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财经 > 正文

良心公司!晶澳科技2021年拟分红2.5亿元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22-05-19 09:37:02

5月18日,晶澳科技(SZ:002459)发布公告,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5元(含税),以资本公积金中的股本溢价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4股,不送红股。以截至2022年5月17日公司总股本1,674,954,379股测算,预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51,243,156.85元,以股本溢价转增669,981,751股,转增后公司总股本为2,344,936,130股。公司股利支付率与股息率分别为12.31%和0.16%。

此前,公司董事会于2022年4月29日审议通过了《关于2021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由于当时公司2021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尚未完成,因此基于中国证监会的相关规定,董事会建议公司2021年度暂不进行利润分配,也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近期,公司已完成2021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工作,为积极回报全体股东,分享经营成果,董事会决定对原2021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作出调整。

数据显示,2021年公司实现归母净利润20.39亿元,同比增长35.31%,近三年复合增长率高达42%。2020年,公司共发放现金股利3.2亿元,股利支付率达到21.23%。2020年至今,公司股价涨幅超过700%,大幅跑赢A股市场及光伏板块。截至当日收盘,公司股价报收91.32元/股,总市值为1529亿元。

对于一家处于高速成长期的制造业企业而言,连续两年分红既体现了公司对于投资者的责任心,更是体现了公司强大的市场竞争力。根据PV Infolink数据显示,公司2021年组件出货量位居全球第三,连续8年位居全球前四。

 

良心公司!晶澳科技2021年拟派发红利2.5亿元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荣誉加冕!晶澳科技获颁CTC国检集团“优秀实验室奖”等多项大奖

荣誉加冕!晶澳科技获颁CTC国检集团“优秀实验室奖”等多项大奖

4月18日至19日,“第三届光伏实验室质量提升技术研讨会暨光伏产品户外实证交流会”在海口市隆重召开。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兼海南省检验检测研究院院长王军、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江华、CTC国检集团副总经理张庆华等行业知名权威专家、企业质量负责人、认证机构负责人共聚一堂。

晶澳科技BIPV光伏行业
2024-04-20
晶澳科技与比亚迪汽车工业达成战略合作,携手共绘光储产业蓝图!

晶澳科技与比亚迪汽车工业达成战略合作,携手共绘光储产业蓝图!

4月9日,晶澳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晶澳科技”)与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简称“比亚迪”)在深圳比亚迪总部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晶澳科技副总裁、智慧能源事业部总经理李栋,比亚迪储能及新型电池事业部副

晶澳科技比亚迪汽车光储产业
2024-04-11
在海南的365天:优势再显,晶澳n型组件发电增益达3.5%

在海南的365天:优势再显,晶澳n型组件发电增益达3.5%

n型光伏组件因高功率、高效率、高发电能力和高可靠性等诸多优势逐渐成为主流,组件在各类环境的户外表现就显得尤为重要,晶澳科技为验证不同技术组件在户外实际发电表现,先后联合第三方权威机构对n型组件发电性能进行实证监测。本次实证项目是晶澳科技n型组件继在银川这一干热环境区域取得优异表现之后,联合TÜV莱茵在海南琼海的湿热环境下进行的实证比对。为保证数据更加准确、可靠,项目对各类型组件采用相同的安装方式和系统配置,同时为确保不同季节发电数据更为完整,项目采集了2023年2月至2024年1月的完整一年周期的实证数据

晶澳科技光伏组件
2024-04-08
晶澳科技与多米尼加共和国能源和矿产部副部长进行合作会谈

晶澳科技与多米尼加共和国能源和矿产部副部长进行合作会谈

近日,晶澳科技执行总裁杨爱青、副总裁祝道诚、美洲区总经理Robert Petrina在访问拉美期间,与多米尼加共和国能源和矿产部副部长Rafael Orlando Gómez进行了深入会谈。

晶澳科技可再生能源
2024-04-02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良心公司!晶澳科技2021年拟分红2.5亿元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