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直击Intersolar | 平高集团与华为在Intersolar签约 深化全球合作伙伴关系

发表于:2022-05-13 17:47:05     来源:华为智能光伏

2022 年 5 月 12 日,华为数字能源与平高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高集团”)在Intersolar Europe 2022 华为展台签署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基于“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围绕清洁能源的高效开发、智能光伏电站开拓创新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业务范围涵盖巴尔干地区的希腊、保加利亚和北马其顿等。

平高集团与华为在Intersolar签约 深化全球合作伙伴关系

平高集团是世界领先的电气设备制造商和EPC公司之一,在全球光伏电站开发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合作中提到,华为将作为平高集团在巴尔干地区的独家光伏逆变器和解决方案供应商,并为其在该地区的光伏项目提供全面的技术支持。

平高集团东南欧(巴尔干)地区代表吕坤仑表示:

我们决定在巴尔干地区扩大并深化与华为的合作,很大程度上基于华为逆变器和智能光伏解决方案的高可靠性和技术先进性,这将确保我们的光伏项目稳定高效运行。华为解决方案所提供的智能运维方式,如智能IV诊断,可大幅降低项目的运维成本。

华为巴尔干南部地区常务董事黄宏启提到:

平高集团作为全球领先的光伏开发商和 EPC 公司之一,在可再生能源开发方面已有深厚的技术和经验积累,我们很荣幸能够投身其中,提供高品质高可靠的产品解决方案和优质服务,携手为巴尔干地区光伏电站的开发贡献力量。

华为将继续融合ICT技术、电力电子技术和储能技术,持续通过研发创新,携手全球客户和合作伙伴逐光前行,助力客户取得商业成功,使能光伏成为主力能源,让绿色电力惠及千行百业、千家万户,加速实现碳中和,共建绿色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