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阿特斯助力“中国制造业第一县”明星企业实现绿色发展

发表于:2022-04-29 16:53:45     来源:阿特斯Sungarden太阳花园

位于江苏省南部的江阴市,是我国制造业第一县(市),连续多年“屈居”百强县(市)第二位。经济密度高的同时面临着高能耗,近年来,在国家双碳目标引领下,这个工业城市也加快了投入能源改革的步伐。

阿特斯助力“中国制造业第一县”明星企业实现绿色发展

图片来源:江阴发布

江阴市泉高分子制品有限公司利用厂房闲置屋顶,安装工商业分布式光伏电站,参与布局“碳中和”。

阿特斯助力“中国制造业第一县”明星企业实现绿色发展

响应产业绿色转型

江阴市南泉高分子制品有限公司位于江阴市夏港街道景联路38号,积极响应国家双碳目标和当地“十四五规划”,推进产业绿色转型,减少能源碳排放。

该工商业光伏项目由阿特斯太阳花园无锡授权经销商-江阴市南泉高分子制品有限公司投资,使用阿特斯PERC高效单晶组件,总装机容量达1.5MW,于2020年9月完工并网并投入使用。充分利用厂房资源提高收益的同时,也为江阴市能源改革战略助一份力。

助力低碳持续发展

该1.5MW工商业项目在设计之初,综合考虑屋顶排水、阴影及设备养护等因素,有效利用了1万平方米的厂房屋顶面积,安装了3486片阿特斯PERC高效单晶组件。项目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的模式,预计首年发电量142万度,可减少二氧化碳排放1238.3吨。

阿特斯助力“中国制造业第一县”明星企业实现绿色发展

迄今,该系统已投入运行19个月,累计发电240万度,发电量超预期,为江阴市南泉高分子制品有限公司带来了近200万元的电费收益。

阿特斯助力“中国制造业第一县”明星企业实现绿色发展

投资方谈到该项目时表示:“绿水青山才是金山银山。江阴市的制造业发展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但我们不能因此'得意忘形',探索创新是必要的,能源转型就是创新的重要一步。当时我们在朋友的推荐下,选择了阿特斯光伏系统,经历了一年多时间,发电量还是非常可观的。通过能源优化引领发展转型,对内提高企业收益,对外树立企业形象。”

自2017年阿特斯面向国内分布式用户推出Sungarden(太阳花园)系列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方案以来,已经为江苏、山东、河北、浙江、河南、安徽、江西、广东、广西等多地用户安装了高品质的阿特斯太阳花园光伏系统。未来,阿特斯将继续坚持以高效的品质和快速周到的服务,助力更多的工商业光伏项目高效发电;协同企业能源改革,探索绿色低碳发展经济模式,为开启低碳新时代、构建清洁可持续的能源体系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