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林洋新能源陆永华:十载风华,为赶路人干杯!

发表于:2022-04-18 07:57:05     来源:林洋新能源

2022年4月17日,林洋新能源成立十周年,陆永华总裁远在千里之外,特别为新能源全体员工送来祝贺!

 

十载风华 · 为赶路人干杯

亲爱的林洋新能源的同伴们,你们辛苦了!

时间是开拓者前行的刻度,是奋斗者筑梦的见证。我和你们共同缘聚林洋,一路携手同行,我们走过的3600多个日日夜夜,在这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美好时刻,共同庆贺林洋新能源十周年庆典活动!

预测未来最好的方式就是创造未来!万物共生,共创共享。林洋新能源在集团董事会的正确指导下,紧跟时代发展潮流,不断转型升级,从单一的产品市场,发展到多元化的全球化格局。这十年来,林洋新能源凝聚了一批以裴骏为首的优秀企业管理者和努力拼搏的优秀员工;组建了“技术线、商务线、工程线、运营线”的专业化团队;构建了以PMS、OKR为主线的科学管理机制;积累了“一体六翼”丰富的市场开发实力。这十年来,林洋新能源逐步成长为行业内极具竞争力、影响力、发展力的优秀企业,形成了创新驱动、优质高效、管理卓越、前景广阔的良好局面,在林洋“智能 储能 新能源”的战略布局中担当了重要的角色,发挥了显著的作用,取得了非凡的成绩,成为中国实现“双碳目标”发展新格局的中坚力量。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撸起袖子加油干!企业的发展,离不开艰苦奋斗的你们,是时代赋予我们这一代人的使命。这十年,秉承“永无止境、永攀新高、永不言败”的林洋精神,你们逢山开路、遇水架桥,林洋光伏电站的装机规模迅速增加,遍布在林洋绿色版图的各个位置。追寻你们的足迹,丈量你们征服的路途,林洋的每一座电站,因为有了你们,冰冷的支架和组件有了“温度”。3600多个日出而作、日落而息,你们奋战在荒山、旷野、河沟、乡村;你们坚定信念,坚守岗位,为“打造绿色环境、创造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挥洒汗水和智慧;你们创新于传统,争先于时代,在新能源事业中留下了你们坚韧的身影和传奇的故事;你们用自己的智慧与力量,更是向家人、向企业、向自己诠释了什么是责任感与使命感。

万物皆有缘,一切皆因果。我和集团董事会始终秉持“珍惜缘分、真诚合作、利益共享”的价值观,珍惜着每一个同舟共济,彼此信任的合作伙伴。十年,是一个里程碑,也是新的起跑线。在面对外部激烈的竞争和艰苦的环境,你们要时刻保持危机感和饥饿感,勇于拥抱充满变数的市场;你们要集中资源与力量,保持“目标一致、思想一致、意愿一致”,拧成一股钢绳;你们要在未来的征程中,勇挑重担、勇毅前行、勇攀高峰,共抓机遇、共绘蓝图、共赢未来。在面对内部组织,你们要时刻保持感恩的心;你们要让自己充满活力,让自己具备能力,让身边的人认可你们的价值;你们要谦虚,不要傲才,要做正确的事,正确的做成事;你们要有意愿企业更好,有意愿成为同路人;你们要有拥抱挑战的热情,主动设定有挑战性的目标,付出超越职责范围的努力。你们要诚实、拼命努力地工作,这种姿态可以感动天地,请你们相信这一点!

我相信,成功必将属于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属于每一个为了百年梦想全力拼搏的林洋人。最后,祝愿大家健康!平安!万事如意!向你们致敬!为赶路的你们干杯!谢谢!

 


 

2004年,陆永华总裁投资创立原林洋新能源,仅用28个月成为首支在纳斯达克上市的光伏股,创造一段光伏传奇故事。

2012年4月17日,怀着“让太阳多发电,让地球更清洁,为人类健康作贡献”的强烈愿望,凭借集团对于光伏全产业链的深度把握,雄厚的资本实力,以及对电力能源发展的敏锐洞察,林洋郑重回归光伏行业,正式成立林洋新能源。

2022年4月17日,历经十载风华,十年征程,林洋新能源已发展成为集团“智能·储能·新能源”战略布局中的重要角色,成为中国实现“双碳目标”发展新格局的中坚力量。

 


 

时间是开拓者前行的刻度,是奋斗者筑梦的见证。今天,林洋新能源线上70%员工和在公司现场的30%员工,通过互联网远程链接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公司十周岁生日,为赶路人干杯致敬!

 


 

图:企业十年发展回顾

活动开始,人力资源部部长耿月娣以“萌芽、生根、破土、蜕变、腾飞”为主题,回顾企业十年发展历程。从初期创业到实现多元化发展,每一步,都见证了“林洋精神,林洋速度,林洋智慧”。

 


 

图:总经理发言

林洋新能源总经理袁海容以“人与人生”为主题发表讲话。他说,“我们的事业离不开每一个人的努力。所以,人是我们取得成功的基本要素。公司的发展离不开创始员工、5年以上的老员工,也离不开新员工的努力。对于‘林洋新能源人’来说,人生,就是一个并网接着又一个并网。让我们铭记十年来上百个并网的激动时刻,一起齐心协力,奔向下一个并网喜悦之时。”

 


 

图:董事长发言

林洋集团高级副总裁、林洋新能源董事长裴骏与伙伴们分享“感恩、珍惜、超越”三个关键词:

关键词:感恩

感恩董事会在战略上选择了一个光明前景的赛道,让我们有了共同的愿景和目标;感恩新能源公司的前任领导,感恩他们的付出奠定了公司良好的发展基础;最后要感谢在场和线上的各位新能源员工,感谢你们各司其职、为了我们共同的目标所做出的辛勤努力。

关键词:珍惜“

珍惜缘分,真诚合作,利益共享”是我们的价值观,首先我们要珍惜公司的发展平台,其次我们要珍惜在同一战壕拼搏过的情谊,减少隔阂和部门墙,围绕同一目标共同守护我们的价值观。我们要提倡包容、开放、容错、赋能的企业文化,倡导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聚焦业务主要矛盾,把公司发展放在第一的位置。

关键词:超越

 

公司短期内发展态势向好,但是我们团队一定要居安思危。当前外部环境充满不确定性,我们要学会与不确定性共处,重视我们自身的主观努力,强调企业自身的能力,而非环境的约束,每个人都要具备面向未来的能力,实现更大的超越!

 


 

向阳而生,追光而行,万物共生,共创共享。我们相信在陆总裁及董事会的带领下,在社会各级领导的关爱下,在各位合作伙伴的支持下,在全体同事的共同努力下,林洋新能源一定会迎来更加光明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