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保利协鑫能源兰天石总一行莅临包头美科参观调研

来源:美科硅能源发布时间:2022-04-11 07:45:51

2022年4月8日,保利协鑫能源兰天石总一行莅临包头美科参观考察,美科股份总经理王艺澄携公司高层管理人员热情接待。兰总一行实地考察了单晶车间、机加车间等,并通过智控中心观摩各道工序运行状况,询问了公司单晶工艺改善、效率提升等现状,美科股份总经理王艺澄介绍了包头美科项目建设进展和公司战略发展规划。

 


 

保利协鑫作为美科股份的战略合作伙伴,双方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保利协鑫是光伏行业集高效光伏材料研发、制造于一体的头部企业之一,在多晶硅、颗粒硅、硅片等光伏产品上一直保持着技术领先地位。本次保利协鑫兰天石总一行与我公司在颗粒硅的推广使用以及在N型单晶上的应用上做了深入交流。随着颗粒硅品质的不断提升,目前完全满足P型单晶的质量需求,结合加料工艺的优化,硅料使用比例可达50%以上。N型单晶的市场占比逐步增加,双方围绕颗粒硅在N型单晶上的应用和推广联合制定了详细的计划。

保利协鑫此次到访,对硫化床法颗粒硅“补强”N型单晶硅产业链具有重要意义,为我公司N型单晶硅产业化开辟了新的道路。希望双方发挥各自在所在领域的品牌优势,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加强合作,建立稳固持久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两会聚焦 | 高纪凡:做一名时代的“追光者”

两会聚焦 | 高纪凡:做一名时代的“追光者”

高纪凡回答总台记者提问时介绍,光伏行业从当时的技术、市场、设备三头在外,到如今市场规模、技术水平、生产制造、产业链完善程度全部全球第一、领跑世界。在光伏产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发展过程中,我不仅是一名亲历者,更是一名奋斗者。

高纪凡两会光伏行业
2024-03-05
一道新能获颁TÜV北德 IECEE CB-Scheme's CTF2实验室认可证书

一道新能获颁TÜV北德 IECEE CB-Scheme's CTF2实验室认可证书

2月28日,一道新能获颁“TÜV北德CTF2实验室”资质证书仪式在一道新能衢州总部隆重举行。TÜV北德集团全球可再生能源高级副总裁、全球光伏运营中心总裁兼大中华区副总裁须婷婷女士,TÜV北德可再生能源部光伏产品运营总监刘亮先生,TÜV北德可再生能源部光伏产品区域销售经理易万彬先生,一道新能CTO宋登元博士、质量中心总经理杨虎先生等领导出席颁证仪式。

一道新能光伏产品光伏行业
2024-03-01
绿色智能制造 驱动零碳未来 | 爱旭10GW ABC电池及组件项目在济南开工

绿色智能制造 驱动零碳未来 | 爱旭10GW ABC电池及组件项目在济南开工

春风送暖,征启新程,齐鲁大地涌动着蓬勃活力,2月26日,爱旭济南一期10GW ABC高效晶硅太阳能电池组件项目在山东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正式开工,山东省委书记林武,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济南市委书记刘强,爱旭股份董事长陈刚,微电网产品副总经理韩蓄等领导出席开工仪式,共同见证爱旭ABC战略版图再度拓展的重要里程碑时刻。

爱旭股份太阳能电池组件光伏行业
2024-03-01
供应链、价格动荡!欧洲光伏市场充满不确定性

供应链、价格动荡!欧洲光伏市场充满不确定性

如今,光伏组件的供应和价格正在出现动荡,而对光伏市场未来发展的担忧和政治支持的不确定性将会影响欧洲光伏行业的发展。例如西班牙和波兰的光伏市场,但这似乎并不一定会减缓德国光伏市场的增长。

光伏行业光伏组件光伏产品
2024-02-29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保利协鑫能源兰天石总一行莅临包头美科参观调研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