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一道新能获评“抗击‘3.6’ ‘3.13’新冠肺炎疫情 ‘无疫企业’ 流动红旗”称号

发表于:2022-04-06 07:38:48     来源:一道新能

4月2日,衢州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暨抗击“3.6”“3.13”疫情工作总结会。一道新能源科技(衢州)有限公司被授予衢州市“无疫企业”称号。

 

“疫”声令下,共筑防线

 

3月13日新型冠状病毒突然在衢城蔓延。在外出差的集团董事长、总裁刘勇高度关注集团公司疫情防控工作,明确指示要全力支持配合衢州市委、市政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集团领导闻令而动,迅速成立24小时防疫工作领导小组,按照公司疫情防控应急预案,严格落实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加强疫情防控期间人员管控、厂区消杀灭毒以及后勤保障等工作。

随着衢州应急响应等级的不断提升,衢州基地300多名外地职工被隔离在宿舍。此时,一支由23位员工组成的“一道抗疫先锋队”勇挑重担、以厂为家,连续14天坚守在战“疫”一线,肩负起隔离员工的三餐配送、核酸检测等保障工作,成为了疫情防控工作的坚强后盾。

 


 

世上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一道人逆行而上,不辞辛劳,不畏艰险,义无反顾地冲锋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与广大抗疫工作者一起,筑起了抗击疫情的钢铁长城,谱写着感天动地的生命赞歌。

 

“疫”不容辞,共克时艰

 

疫情没有旁观者,防控没有局外人。面对日趋严峻的防疫形势,一道新能始终牢记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集团董事长、总裁刘勇时刻关注疫情发展情况,在了解到一线防疫工作人员手机经常性缺电,随身物品无法及时消杀后,立即向智造新城管委会、集聚区交警大队和衢州市妇幼保健院捐赠了共计120台30瓦太阳能移动电源和100个太阳能光伏消毒背包,为衢州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一道力量。

3月22日向智造新城管委会和集聚区交警大队捐赠物资

 

 

3月28日向衢州市妇幼保健院捐赠物资

 

 

“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4月2日衢州市应急响应降为Ⅲ级,恢复常态化疫情防控,疫情阴霾正在逐渐从这座有礼的城市上空散去。当此之际,一道新能将把伟大抗疫精神转化为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的强大动力,不辱使命,砥砺前行,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为衢州经济社会跨越式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