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光伏+水务 | 国瑞能光伏支架撑起水厂“光伏外衣”

来源:国瑞能光伏支架发布时间:2022-03-04 11:19:32

水厂是名副其实的用电大户,且一旦遇上停电,机组无法正常运行将对城市供水产生影响。因此,节能降耗问题成为水厂运营过程急需解决的现实问题之一。“光伏+水务”模式的出现,则成为化解这道难题的良方。

台湾高雄某供水厂在园区内,一座分布式光伏电站拔地而起。国瑞能为该项目提供了地面光伏支架解决方案。根据场地条件,采用水泥墩基础+双排对立而站的排布方式,充分利用场地空间,实现更加稳定、高效的绿电供应。

 


 

考虑到台湾到高盐害的环境条件,所有光伏支架均采用高强度铝合金材质并加以特殊防腐处理,膜厚达到最高级别的防腐要求,且取得具有TAF认可的测试实验室测试合格报告。产品的质量、设计的可靠性均获得客户高度认可。

 


 

除了该项目,国瑞能目前在台湾省内共有4处水厂项目在建,涵盖供水、污水处理等水务机构。相信建成后将为当地水务系统实现稳定供电、节约成本、节能降耗发挥重大作用。

 


 

除了台湾,在“整县推进”的背景下,今年内地多省市出台政策,要求水厂必须安装分布式光伏,“光伏+水务”的模式必将迎来更大发展。国瑞能也将凭借丰富的项目应用经验、卓越研发实力,不断优化产品和解决方案,助力水务企业的降本增效,为可持续发展以及双碳目标的实现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展会邀约 | 国瑞能与您相约2023日本东京太阳能光伏展览会

展会邀约 | 国瑞能与您相约2023日本东京太阳能光伏展览会

日本东京太阳能光伏展览会(PV EXPO)目前是日本乃至亚洲最专业、最权威的太阳能光伏发电展会,在整个日本地区影响力空前。国瑞能自2009年开始深耕日本光伏市场,凭借过硬的技术实力和产品质量,在日本市场取得了夺目的成绩。

国瑞能光伏支架光伏展会
2023-03-01
开局争先 | 国瑞能为迪拜屋顶光伏发电增光添彩

开局争先 | 国瑞能为迪拜屋顶光伏发电增光添彩

2023年伊始,由国瑞能供货迪拜5个户用屋顶光伏项目完成安装。接下来,还有50多个屋顶光伏项目陆续施工。蓝天白云之下,国瑞能参与建设的光伏电站明亮而耀眼,将持续为迪拜当地居民提供绿色电力。

国瑞能光伏支架光伏项目
2023-02-07
国瑞能为菲律宾商业巨头打造“屋顶阳光艺术”

国瑞能为菲律宾商业巨头打造“屋顶阳光艺术”

近日,菲律宾商业巨头SM集团旗下三座位于菲律宾本国的购物中心,共4.5MW屋顶分布式光伏电站施工接近尾声,国瑞能作为项目独家光伏支架提供商。菲律宾SM集团业务涵盖零售业、购物中心、银行金融、地产开发、酒店和会展等,是亚洲最大的购物中心运营商之一。商业巨头SM集团与行业领先的光伏支架智造商国瑞能的顺利合作,不仅助力减少购物中心温室气体排放,提高能源利用率,也为国瑞能持续拓展大型工商业分布式屋顶光伏市场打下坚定的基础。

国瑞能光伏支架分布式光伏
2022-12-21
积极践行·共谋发展 |国瑞能受邀出席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

积极践行·共谋发展 |国瑞能受邀出席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

2022年11月30日,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安徽滁州顺利召开。此次会议行业主管部门领导、协会智库专家与第三届理事代表共同研究新形势下行业发展趋势,讨论协会未来工作方向。国瑞能作为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理事单位成员,连续三年受邀出席。

光伏行业国瑞能光伏支架
2022-12-02
探秘光伏支架:如何发挥其最大效能并做出明智选择

探秘光伏支架:如何发挥其最大效能并做出明智选择

在新能源光伏领域,支架如同系统的“骨骼”,稳固且关键。优质的光伏支架不仅能确保太阳能板的稳定性与安全,还是提升发电效率的重要环节。那么,如何充分发挥光伏支架的最大效能,并在繁杂的选项中做出最佳选择呢?

光伏支架
2024-04-02
云南29.4MW彩钢瓦光伏电站竣工,迈贝特携手晶澳构建绿色生态

云南29.4MW彩钢瓦光伏电站竣工,迈贝特携手晶澳构建绿色生态

近期,迈贝特承接了云南曲靖的彩钢瓦屋顶项目,为现场提供了29.4MW的光伏支架结构,系统具备着完美契合、结构坚固、降本高效的特点。目前,电站项目已竣工并网,正式投产运用中。

迈贝特光伏支架
2024-03-27
光伏支架安装设计:如何兼顾可靠性与成本效益,实现双赢?

光伏支架安装设计:如何兼顾可靠性与成本效益,实现双赢?

想象一下,当阳光洒满大地,我们不仅能感受到它的温暖,还能将其转化为源源不断的绿色能源。这正是光伏发电的神奇之处!然而,在这一宏伟蓝图的背后,有一个至关重要的环节往往被忽视——那就是光伏支架的安装设计。

光伏支架
2024-03-22
12100吨!中国电建固定式光伏支架框架集采项目招标

12100吨!中国电建固定式光伏支架框架集采项目招标

3月5日,中国电力建设光伏支架框架集中采购项目招标发布,本次招标是纳入中国电建集团河南工程有限公司框架周期承建的各类工程项目(政府另有要求或合同另有约定的除外)所使用光伏支架的集中采购。

中国电建光伏支架招标
2024-03-06
胜科借助在华绿色低碳水厂,实施集团新能源转型战略

胜科借助在华绿色低碳水厂,实施集团新能源转型战略

4月12日,南京胜科水务工业污水联合深度处理项目暨水业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竣工仪式在南京江北新区新材料科技园南京胜科水务厂区隆重举行。新加坡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蔡簦合先生、新加坡企业发展局中国司副司长杨燕仪女士、胜科集团总裁办公室执行副总裁陈清源先生、胜科中国高级副总裁曾广仁先生、南京江北新区与江北新区新材料科技园相关领导与嘉宾出席了竣工仪式,共同见证胜科新一代绿色低碳水厂的正式启动。

胜科水务能源转型分布式光伏项目
2024-04-15
新疆发改委:这105个光伏项目享受全额保障发电!

新疆发改委:这105个光伏项目享受全额保障发电!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可再生能源发电全额保障性收购管理办法〉的通知》(发改能源〔2016〕625号)和《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进一步深化燃煤发电上网电价市场化改革的通知》(发改价格〔2021〕1439号)等文件要求

新疆发改委光伏项目保障发电
2024-04-11
印度光伏组件或迎来涨价潮!

印度光伏组件或迎来涨价潮!

印度政府决定重新实施“批准型号和制造商清单(ALMM)”法规,这令行业利益相关者感到惊讶,因为印度政府取消了对开放式光伏项目和无补贴屋顶光伏项目的豁免。ALMM法规于2024年4月1日生效,现在将以2022年10月的原始形式重新实施,所有类别的光伏项目(包括开放式光伏项目和屋顶光伏项目)都在其管辖范围内。

开放式光伏项目光伏组件
2024-04-09
光伏项目投资红灯区:揭秘三类重大风险

光伏项目投资红灯区:揭秘三类重大风险

在光伏产业的灿烂阳光下,无数投资者看到了绿色能源的巨大潜力和市场前景。然而,每一项投资都伴随着风险,光伏项目亦不例外。在新能源革命的浪潮中,光伏项目以其独特的优势吸引了大量资金涌入。但在这片繁荣之下,

光伏项目投资
2024-04-07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光伏+水务 | 国瑞能光伏支架撑起水厂“光伏外衣”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