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晶华新能源喜获“2021年度十强工业企业”殊荣

来源:晶华新能源发布时间:2022-01-25 10:19:45

荣获“2021年度十强工业企业”称号

近日,在扬州市江都区仙女镇表彰“三个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工作会议上,扬州晶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再次以优异成绩荣获“2021年度十强工业企业”称号;同时,公司董事长金健和总经理俞金华被授予“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21年,面对复杂严峻的内外部经营环境和新冠肺炎疫情双重困难,晶华全体员工积极应对,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大背景下,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经营,以科技创新引领行业进步,以品质升级推动产业发展,依托科技的进步和智能化的发展,围绕品牌、产品、生产、服务等环节不断打磨精进,用企业标准的进步来推动产业的前行。

展望2022,挑战并存、机遇相伴。晶华新能源正全力以赴应对新挑战、把握新机遇,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用实际行动谱写全新的篇章。

 

原标题:【喜报】晶华新能源喜获“2021年度十强工业企业”殊荣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晶华新能源荣获2023年“光能杯”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殊荣

晶华新能源荣获2023年“光能杯”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殊荣

由索比光伏网、索比咨询联合主办的2023年度“光能杯”跨年分享会暨颁奖典礼在苏州香格里拉酒店圆满落幕。扬州晶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强大创新力、出色的品质与服务、卓越的品牌影响力荣获最获“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殊荣。

晶华新能源光能杯
2024-01-15
晶华新能源斩获“光能杯”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

晶华新能源斩获“光能杯”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

2024年1月11日,由索比光伏网主办的第五届“碳索”企业家跨年分享会暨2023年度第十一届“光能杯”光伏行业颁奖盛典在苏州如期举行。本届“光能杯”共有300余家光伏企业参与报名评选,扬州晶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强大创新力、出色的品质与服务、卓越的品牌影响力,撷取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大奖。

晶华新能源光能杯
2024-01-11
光能杯去年经典回顾:晶华新能源

光能杯去年经典回顾:晶华新能源

2023年“光能杯”评选正式启动,今天,我们将回顾扬州晶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晶华新能源”)在“光能杯”历史上所取得的杰出成就。晶华新能源曾两次荣获“光能杯”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奖,分别是在2022年和2021年,同时还荣获了2021年“光能杯”光电建筑(BIPV)先锋企业的殊荣。

光能杯晶华新能源
2023-11-17
喜讯|2023年度工业互联网省级标杆!晶华新能源成功打榜

喜讯|2023年度工业互联网省级标杆!晶华新能源成功打榜

8月2日,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了2023年度省工业互联网示范工程(标杆工厂类)拟认定名单,经过前期培育、专家评审、企业答辩、现场考察、信用审查、专题会审等程序,晶华新能源高效光伏半片组件工业互联网工厂成功入选。

光伏组件晶华新能源
2023-08-03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晶华新能源喜获“2021年度十强工业企业”殊荣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