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东方雨虹与创维光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东方雨虹发布时间:2021-12-24 17:22:48

12月23日,东方雨虹与深圳创维光伏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维光伏”)在深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创维光伏总经理金鑫、分布式业务负责人宋剑侠、分布式运营部长杨永志、供应链部长刘海思及东方雨虹建设工程总经理刘学峰、总工程师曹洪征、市场经理刘海峰出席此次签约仪式。

 


 

此次战略合作,双方将在“双碳”目标的引领下,秉承“真诚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互利双赢”的宗旨,强强联合,在光伏屋面一体化领域、建筑修缮领域进一步深化业务合作。共同开发建设“BAPV”和“BIPV”光伏发电项目EPC工程的设计、施工,搭建研发、生产、销售、施工一体化服务平台,形成完整的供应链闭环,打造双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创维光伏隶属于深圳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控股,以能源物联网为依托搭建创维智慧能源体系,集开发、设计、建设、运营、管理、咨询服务于一体,打造智慧清洁能源资产构建与管理平台,立足户用光伏,布局综合能源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和经济高质量发展,业务范围覆盖辽宁、山东、河北、河南、山西、安徽、浙江、湖北、湖南、广东、广西等多地。

刘学峰表示,作为建筑建材系统服务商,东方雨虹将依托现有“BAPV”和“BIPV”光伏发电项目EPC工程的设计、施工解决方案,积极探索“碳达峰、碳中和”可行路径,不断丰富并拓展绿色建材产品品类、应用系统及应用场景,提升产品品质、实现产品结构及系统服务的优化升级。

面向未来,在“3060”碳中和目标引领下,东方雨虹将以科技赋能绿色发展,加快升级、完善绿色建造体系,携手创维光伏共同拓展光伏产品应用场景,打造更多优质精品工程,助力低碳建设。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强强联合 | 东方日升BIPV&东方雨虹瓦屋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强强联合 | 东方日升BIPV&东方雨虹瓦屋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7月4日,东方雨虹瓦屋面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牛兰成、副总经理陈俊率队莅临东方日升考察,双方就BIPV业务领域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并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东方日升BIPV负责人廉军建、副总经理兼市场营销中心负责人周怀阔、销售总监刘文炟参与座谈。

东方日升东方雨虹BIPV
2022-07-07
东方雨虹与创维光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东方雨虹与创维光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2月23日,东方雨虹与深圳创维光伏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维光伏)在深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创维光伏总经理金鑫、分布式业务负责人宋剑侠、分布式运营部长杨永志、供应链部长刘海思及东方雨虹建设工程总经理刘学峰、

东方雨虹创维光伏光伏建筑一体化
2021-12-24
晶澳科技与东方雨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晶澳科技与东方雨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9月29日,晶澳科技与东方雨虹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晶澳科技北京总部举行。东方雨虹总裁许利民,东方雨虹董事、建筑修缮公司总经理刘绍光,东方雨虹工业建筑系统公司总经理王宏,东方雨虹建筑系统公司总工程师李建军,

晶澳科技东方雨虹光伏组件
2021-10-08
创维光伏×统一集团丨携手共书绿色低碳新里程!

创维光伏×统一集团丨携手共书绿色低碳新里程!

近日,合肥统一企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肥统一)2024年光伏工程项目由陕西创维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维光伏工商业)李智文团队中标,该项目计划装机容量1.4MW,预计年均发电量145.6万度,年减排CO2约1275.12吨;采用创维光伏工商业推出的“E企發”模式投建,自发自用余电上网。

创维光伏统一集团工商业光伏项目
2024-04-01
品质315 | 创维光伏荣获中国质量检验协会3项质量荣誉!

品质315 | 创维光伏荣获中国质量检验协会3项质量荣誉!

3·15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对“品质”的关注始终是民众的焦点。创维光伏凭借过硬的产品实力及高质量服务,通过严格评选与考核,荣获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认证颁发的3项重量级质量殊荣:“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品牌”“全国光伏行业质量领先企业”“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

创维光伏户用光伏行业绿色低碳
2024-03-15
捷报频传 创维光伏再获嘉奖!济南展会热闹不断,精彩不停!

捷报频传 创维光伏再获嘉奖!济南展会热闹不断,精彩不停!

2月29日,2024第六届中国户用&工商业大会再度联手2024第十九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同期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顺利举办,共同助力中国分布式市场高质量发展。

创维光伏太阳能利用大会
2024-03-01
光·E路向前,创维光伏航天质量管理导入工程在海南文昌启动

光·E路向前,创维光伏航天质量管理导入工程在海南文昌启动

2月23日龙年伊始,“光 · E路向前” 创维光伏航天质量管理导入工程启动暨2024-2025年续约仪式在海南文昌隆重召开。这是继2023年6月正式签约以来,创维光伏和中国航天科技国际交流中心太空创想的第二次官宣合作仪式,开启双方合力共赢,共谋品质升级的新时代。创维光伏董事长范瑞武、总经理马龙、副总经理兼技术部总监肖振,中国航天科技国际交流中心副主任周岫彬、文创事业部副部长李睿、天津大学国家储能平台副主任及APEC可持续能源中心主任朱丽、天津大学校后勤基建部处长及光储+联合研究院院长高峰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

创维光伏光伏产品光伏产业
2024-02-25
未来建筑新趋势:光伏建筑一体化的崛起与发展

未来建筑新趋势:光伏建筑一体化的崛起与发展

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和环保观念深入人心,建筑行业正经历着一场空前的绿色革命。光伏建筑一体化技术以其独特的魅力和潜力,正迅速崛起为引领这场革命的新趋势。它不仅改变了我们对建筑的传统认知,更将为我们创造一个

光伏建筑一体化
2024-03-27
杭州:重点开发集中式光伏电站,大力推进光伏建筑一体化

杭州:重点开发集中式光伏电站,大力推进光伏建筑一体化

3月20日,​杭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关于公开征求《杭州市碳达峰试点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公告》明确提出了对光伏及建筑光伏一体化等绿色能源的发展策略。鼓励工厂、园区加快屋顶光伏等一体化系统的开发运行,以提高可再生能源使用比例,推动能源消费结构的绿色低碳转型。

光伏建筑一体化清洁能源双碳
2024-03-22
浅析光伏建筑一体化(BIPV)常见的六种安装形式

浅析光伏建筑一体化(BIPV)常见的六种安装形式

在当今追求绿色、可持续发展的时代背景下,光伏建筑一体化(BIPV)技术以其独特的安装形式和高效能源利用效率,正成为绿色建筑领域的新星。通过将光伏组件巧妙地融入建筑设计中,BIPV不仅提升了建筑的美观性和功能性

光伏建筑一体化(BIPV)安装形式
2024-03-12
万亿光伏建筑一体化(BIPV)大爆发!揭秘BIPV的五大优势!

万亿光伏建筑一体化(BIPV)大爆发!揭秘BIPV的五大优势!

随着信息技术和工业发展的深度融合,建筑行业正迎来一场前所未有的变革。未来的建筑不再仅仅是简单的居住或工作空间,而是将演变成一个个小的生态系统,实现自给自足供电、水循环等高效能源利用和环境友好的功能。再

光伏建筑一体化(BIPV)碳达峰、碳中和
2024-03-12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东方雨虹与创维光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