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协鑫:石泰峰书记来包头看望颗粒硅建设者!

发表于:2021-12-17 07:28:36     来源:协鑫集团

12月14日至16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深入包头等地调研项目建设。15日上午,石泰峰书记顶风冒寒来到位于包头的内蒙古鑫元硅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建设现场考察调研,对公司争分夺秒抓速度、赶进度、创高度表示赞赏。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包头市委书记孟凡利,包头市委副书记、市长张锐,包头市昆都仑区区委书记金永丽,协鑫集团董事长朱共山等领导随同考察调研。

加快能源绿色低碳发展是新征程上内蒙古的必答题。石泰峰书记此番深入包头等地考察调研新能源及清洁能源企业经营生产和项目建设情况,旨在希望在内蒙古的大型央企国企及头部民企积极顺应市场需求变化和产业变革趋势,围绕绿色低碳高效发展加强科技创新,不断推进产品深加工、增强产业竞争力,做好先行者和探路者。石泰峰书记指出,要进一步丰富完善平台功能,拓展服务应用领域,发挥好数据共享在促进节能降耗、绿色发展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石泰峰书记格外关注氢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在考察氢能科技产业园的新能源整车制造项目、氢能源汽车产业链项目后,他说,发展新能源重卡,内蒙古不仅有资源能源优势,还有很大的市场,要依托核心技术支撑,发挥产业园带动作用,完善配套政策、配套设施,积极引进上下游企业,延长产业链,扩大产业辐射范围。考察中,石泰峰书记听取鄂尔多斯零碳产业园规划汇报,鼓励当地要树立把零碳产业园打造成为全球零碳产业园典范的雄心,为世界输出行业标准。“双碳”目标下的新能源和清洁能源产业更是石泰峰书记此行考察的焦点和调研的重点。时下天寒地冻,但内蒙古鑫元年产30万吨一期10万吨颗粒硅项目施工现场塔吊林立、机械轰鸣,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石泰峰书记详细听取工程指挥人员汇报。了解到该项目为在越冬前抢工期、赶进度、保质量、夺安全,仅用3个多月就完成前期基础工作后,石泰峰书记非常欣慰并连连点赞。石泰峰书记强调,各地各企业要抓住用好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蕴含的重大政策机遇,早谋划、快出手,凡是符合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导向的项目都要加紧落地上马,只要是已经确定了的重大项目都要尽量早上快建,切实做到见势早、行动快、效果好。

 


 

在项目建设现场,朱共山代表全体协鑫人对石泰峰书记一行百忙中冒着严寒考察调研协鑫包头颗粒硅项目工地表示衷心感谢,并就产城融合、移动能源及氢能新生态等项目在内蒙古地区的未来规划情况向石泰峰书记专题汇报。朱共山说,石泰峰书记百忙中专程考察调研协鑫颗粒硅项目工地,是对全体协鑫人和广大参建者的极大鼓舞,我们倍感温暖,干劲更足。协鑫将继续加大在包头乃至内蒙古地区的产业投资力度,为打造塞外绿色大走廊贡献协鑫智慧与力量。

在协鑫颗粒硅项目建设现场,石泰峰书记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服务大项目意识,主动服务,强化保障,助力项目早建成早投运,为新能源和清洁能源项目发展腾出空间让出赛道。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