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晶科能源与Aldo Solar签署2022年2吉瓦装机容量分布式发电分销合同

发表于:2021-12-03 07:49:35     来源:晶科能源

近日,晶科能源与占据巴西市场约31%份额的巴西大型光伏发电解决方案经销商Aldo Solar达成2022年合作,双方签署了晶科能源迄今为止装机容量最大的海外分布式发电经销协议。

 


该协议涉及约400万件光伏组件的分销,相当于2吉瓦装机容量,这是Tiger Pro系列组件在巴西市场的持续商业化应用,为巴西的光伏经销商和安装商带来信心。

晶科能源CEO陈康平先生表示:

“巴西市场是晶科能源全球大规模的分布式发电市场之一。与Aldo Solar的2022年2吉瓦协议是晶科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迄今为止签署过的大型分销合同之一,代表了双方巩固长期合作的又一里程碑,也展现了晶科能源在巴西非凡的增长前景。

Aldo Solar是与晶科能源具有相同核心价值观的忠实合作伙伴,我们都盼望建立坚实稳固的合作关系。我们要感谢Aldo Solar以往和未来对我们的信任。相信晶科能源和Aldo Solar将创造协同效应,共同迈向成功。”

晶科能源意大利和拉美销售区域

总经理Alberto Cuter:

“巴西分布式市场的增长令人惊叹。在此背景下,2022年进一步巩固与Aldo的合作将是改变巴西能源结构重要的一步,有利于‘光伏民主’的实现。我们对晶科能源在巴西的市场地位十分自豪,Aldo也是助力我们实现这一成就的重要一环。预计2022年,公司的业务量将实现翻倍,主要的贡献将来自分布式发电领域。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我们将加强本地化团队的管理,雇佣新员工,为我们的合作伙伴提供更好的服务。”

Aldo Solar创始人兼CEO

Aldo Teixeira:

“自2019年双方建立长期伙伴关系以来,2022年的新分销协议再次证明了双方共同的价值观以及在各自领域的领导地位。我代表我们的经销商和安装商,以及Aldo Solar公司全体,对晶科能源表示感谢。

2022年我们的目标是实现三位数增长,达到60亿巴西雷亚尔的销售额。与晶科能源的合作将是实现这一目标的基础。除此之外,我们希望通过该项合作进一步推广太阳能的使用,向所有巴西人提供经济清洁的能源。”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