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海辰新能源与中国电建福建院签署战略合作

发表于:2021-12-03 07:51:16     来源:海辰新能源

签署协议

近日,厦门海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辰新能源”)与中国电建集团福建省电力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电建福建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电建福建院副总经理林传伟与海辰新能源副总经理庞文杰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日前,国务院印发关于贯彻做好“双碳”工作的意见,提出加快推进新型储能规模化应用,以及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国家发改委负责人表示,组织开展碳达峰碳中和先行示范。支持有条件的地方和重点行业、重点企业积极探索,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有效模式,为如期实现全国层面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提供有益经验。在此行业背景下,海辰新能源与中国电建福建院达成战略合作,对充分发挥各自技术和行业资源优势,更具有重要意义。

中国电建福建院创立于1985年,是一家具备电力系统规划设计,各类大中型发电厂及不同电压等级输变电工程勘测设计、工程总承包综合甲级资质的国家大一型高新科技企业,也是中国电建集团全资子公司,技术力量雄厚、专业配套齐全,具有工程总包甲级、电力全行业设计及监理甲级、建筑行业甲级、勘察综合甲级等资质。其服务项目遍及全国,同时积极开拓海外市场,已拥有印度、印度尼西亚、孟加拉、老挝等海外电力工程经验。

依据合作内容,双方将全面深化开展储能技术创新研究、成果转化与应用、科技成果申报等战略合作。同时,共同打造示范项目,探索可复制推广模式。在供应链合作方面,建设储能装备生产制造全产业链、供应链平台基地,提供储能项目全套应用解决方案等多种合作模式,助推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新能源体系建设。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