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市场 > 正文

降本增效,210为产业链和终端带来更高价值!

来源:天合光能发布时间:2021-11-04 17:48:30

021年5月,天合光能海外制造基地越南太原工厂第一批210电池及组件下线,这意味着天合光能成为具备海外超高功率组件产能的首家光伏企业。

同时,遍及常州、盐城、宿迁、义乌、越南等地的天合210至尊电池及组件产能预示着210产业链发展已成熟,客户的认可度、接受度在快速提升,市场同步向好,预计2021年底,天合光能全球组件产能超50GW。

近日,天合光能合作伙伴中环股份在深交所互动易平台回复投资者时表示了210为产业链和终端带来更高价值。在注重持续降本增效的背景下,210产业进程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当前原材料价格高企,上游价格扰动及上下游博弈背景下,非理性的原材料成本及供需的博弈一定程度掩盖了210所带来的制造成本优势。从目前节点来看,行业的发展预期远大于公司210硅片供应能力,公司产能与下游210产能处于严重供不应求状态,使得行业出现阶段性供应不稳定状态,对于重资产投资的电池环节有一定的扰动。长期来看,符合社会价值取向以及LCOE成本最优是光伏产业发展的根本驱动力。

天合光能超级工厂内聚合着天合光能多年精心研发储备的大量先进技术,也是代表中国光伏大规模量产技术的最先进水准和制造工艺之一,基于高度智能化和先进性,210工厂生产效率持续提升,检测效率和产品良率领先行业,确保了天合光能210产品的高质量产出和资源最大化利用。在光伏6.0时代,天合光能210超高功率至尊组件在进一步提升组件效率和性能同时带来了更低的系统成本,以可靠领先的产品性能,更高的发电量,创造更低的度电成本。

超级工厂融合了多种创新技术,使得天合光能的210组件兼具高效率、高功率、高可靠性能和系统端BOS、LCOE成本显著降低的特点。在前不久举行的至尊600W+组件系统价值在线研讨会上,权威机构,设计院的行业专家们在线对至尊组件系统设计方案及度电成本优势进行分享讨论时也证实了这一观点。全面平价时代,先进210至尊系列组件的度电成本优势更为突显。

光伏行业近年迎来了快速发展机遇,正逐渐成为未来中国重要的电源之一,大尺寸、高功率的光伏组件也带来了更低的成本和更高的收益。天合光能凭借着多年扎实的技术积累及创新的设计理念,率先跨入600W+时代。超级工厂,超级技术,超级价值,天合光能国内外超级工厂提高了光伏行业创新的效率和速度,加速超高功率210至尊系列组件全球出货,未来,天合光能将不断推动光伏行业发展,让绿色能源走进千家万户,为能源的绿色低碳发展积极贡献“天合力量”!

责任编辑:大禹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宿迁“新春第一会”,推动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天合光能宿迁基地喜获经开区殊荣

宿迁“新春第一会”,推动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天合光能宿迁基地喜获经开区殊荣

2月18日,宿迁召开全市高质量发展暨改革创新推进大会,掀起争先进位的火热浪潮,营造实干当先的浓厚氛围,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宿迁市委书记陈忠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浩部署推进高质量发展工作。为贯彻落实本次大会精神,宿迁经开区召开高质量发展暨目标考核综合表彰大会,并为获表彰的单位、企业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天合光能宿迁基地荣获企业高质量发展转型升级奖和企业高质量发展科技人才奖等荣誉,天合光能(宿迁)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苗成祥、天合光能(宿迁)硅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丁国健受邀参会并领奖。

天合光能光伏产业链
2024-02-27
杀入光伏玻璃,天合光能光伏玻璃及深加工项目签约西宁

杀入光伏玻璃,天合光能光伏玻璃及深加工项目签约西宁

近日,甘河工业园区在西宁市民间投资提升促进行动暨2024招商引资攻坚年一季度重点项目签约活动上签约武钢森泰50万吨硬质材料和天合光能日产2400吨光伏玻璃及深加工等项目,总投资104亿元。

天合光能光伏组件
2024-02-23
2024Q1天合光能再度获评BNEF Tier 1一级光伏组件制造商,更严标准见证更优品质!

2024Q1天合光能再度获评BNEF Tier 1一级光伏组件制造商,更严标准见证更优品质!

近日,彭博新能源财经(BNEF)公布了2024年第一季度全球一级光伏组件制造供应商名单。天合光能凭借强大的可融资能力、可靠的产品品质以及高效可靠的210+N产品,再度稳登Tier 1一级光伏组件制造商名单,进一步巩固了天合光能在光储行业领军者的地位。根据最新报告,本次Tier 1评选标准更为严苛,入围名单的门槛大幅提高。天合光能入选,再证国际信赖。

天合光能光伏项目光伏组件制造商
2024-02-23
青海“新春第一会”,天合光能青海基地获殊荣,贡献民营经济力量

青海“新春第一会”,天合光能青海基地获殊荣,贡献民营经济力量

2月21日,以“推动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青海“新春第一会”在西宁召开,这次大会是春节后召开的第一个青海省全省性会议,不仅是2024年全省工作动员令,更是新一年经济发展的冲锋号!大会表彰了青海省50家优秀民营企业、40名优秀民营企业家,其中,天合光能(青海)晶硅有限公司获青海省优秀民营企业荣誉称号,天合光能全球产品副总裁兼青海大基地负责人仝斌受邀参会并领奖。

天合光能清洁能源产业零碳产品
2024-02-23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降本增效,210为产业链和终端带来更高价值!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