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国家电投与特变电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表于:2021-10-22 12:03:25     来源:国家电投

10月21日,在国家电投董事长、党组书记钱智民,特变电工董事长、党委书记张新的共同见证下,国家电投副总经理、党组成员徐树彪与特变电工副总裁、党委委员罗军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长期合作、相互支持、互惠互利、互动发展”的原则,全面贯彻和落实“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实施可再生能源替代行动,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的国家重大战略部署,发挥能源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之间的互补联动作用,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清洁能源开发、海外市场开发等方面开展合作,助力中国“3060”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实现。

 


 

签约前,双方进行会谈,就继续深化双方能源产业领域协同发展、“三新”产业、碳资产管理及能源服务等方面合作达成深度共识。

国家电投行政总监兼综合部主任琚立生,发展部、国际部、创新部、法商部,内蒙古公司、新疆能源化工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