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晟成光伏越南技术服务中心正式运营

来源:晟成光伏发布时间:2021-10-09 16:56:18

为应对快速增长的海外客户需求和持续提供优质稳定的服务,经过数月积极筹备,晟成光伏越南技术服务中心正式投入运营。尽管全球疫情形势仍旧严峻,晟成光伏迎难而上,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全力以赴实现海外市场本地化服务,为海外市场赋能更好的客户服务体验。


随着光伏产业在全球范围内的高速发展,我国组件出口量继续攀升,海外市场对光伏发电需求不断增长。据权威机构预测,2021年全球光伏新增装机有望达到150-170GW。近两年,越南光伏市场发展迅速,一跃成为全球最大的光伏市场之一。作为全球光伏行业智能装备领导企业,晟成光伏紧跟行业发展趋势,根据市场需求,成立越南技术服务中心,开启晟成光伏全球化战略部署新篇章。

此次技术服务中心选址越南北宁省北宁市大福坊Himlam市区,旨在全方位辐射越南各客户基地,为客户提供最强技术、最快响应、最贴心服务。据统计,晟成光伏目前已为越南光伏、晶澳、天合、阿特斯、海泰、德晖等客户在越南提供产能近30GW组件生产线。对于晟成光伏而言,最大的目标莫过于不负客户期待,帮助客户解决设备运维问题,降低产线宕机时间,提高客户生产效率。


 


 


越南技术服务中心常驻工程技术人员10名,软件工程师4名,可实现为越南本地24小时服务,最短时间到达客户现场解决问题。此外,越南技术服务中心配备了系统化科学管理的备件仓库,能够第一时间调配各类型备件,以最快的速度交付给客户,保证客户所需备件及时更换。


自2010年成立以来,晟成光伏一直秉持着“以诚实守信为基石,以客户满意为准则,以技术创新为动力,以铸造精品为追求,发扬团体精神,谦虚谨慎开拓奋进,博采众长创造完美”的经营理念,把客户服务做到极致。

晟成光伏越南技术服务中心将深入贯彻公司的经营理念,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持续为客户创造长期价值,充分发挥海外办事处沟通桥梁和纽带的作用,为在越南发展的广大光伏制造商提供最高速、高质、高效的服务。

未来,晟成光伏将继续发扬“以人为本、持续创新、正直守信、客户至上、开放合作”的价值观,真诚希望与广大客户朋友亲密合作,携手共进,助力光伏智造,为促进全球光伏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大禹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晟成光伏携手意大利顶尖企业共同打造欧洲最大光伏工厂项目

晟成光伏携手意大利顶尖企业共同打造欧洲最大光伏工厂项目

今年2月,意大利总理Giorgia Meloni、意大利工业部部长Adolfo Urso和西西里地区主席Renato Schifani相继访问西西里卡塔尼亚工业区,并参观了3Sun光伏电池和组件超级工厂。3Sun光伏工厂隶属于意大利国家电力公司(Enel)旗下,意大利总理Giorgia Meloni在参观中表示,政府希望将卡塔尼亚工业区建成为欧洲最重要的光伏组件生产中心之一,以增强意大利在光伏领域的竞争力。

光伏电池晟成光伏太阳能光伏发电
2024-02-23
新春开门红,晟成光伏荣获高新区多项优秀企业大奖

新春开门红,晟成光伏荣获高新区多项优秀企业大奖

2月17日,苏州高新区新型工业化暨重点项目推进会隆重召开,区党工委书记毛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宋长宝主持会议,区四套班子全体领导出席会议。会议明确了2024年度新型工业化和重点项目建设的部署要求,提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聚焦企业、项目需求,深入推动高新区新型工业化进程。此外,会议还向在2023年度做出突出贡献的高新区优秀企业、企业家授予表彰,晟成光伏荣获多个奖项。

晟成光伏光伏智造
2024-02-19
晟成光伏钙钛矿大幅宽线性蒸镀设备量产交付

晟成光伏钙钛矿大幅宽线性蒸镀设备量产交付

近日,由晟成光伏自主研发,用于钙钛矿太阳能电池生产的关键设备——大幅宽线性蒸镀设备斩获某新能源龙头企业订单,成功并入其研发中试线正式生产,帮助客户完成了钙钛矿电池产业化工艺路线的关键拼图。随着大幅宽线性蒸镀设备进入成熟量产阶段,晟成光伏在钙钛矿电池设备领域的竞争实力进一步增强。

晟成光伏钙钛矿异质结
2024-01-26
喜讯!晟成光伏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智造”企业

喜讯!晟成光伏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智造”企业

2024年1月11日,由索比光伏网主办的第五届“碳索”企业家跨年分享会暨2023年度第十一届“光能杯”光伏行业颁奖盛典在苏州如期举行。本届“光能杯”共有300余家光伏企业参与报名评选,苏州晟成光伏设备有限公司凭借强大创新力、出色的品质与服务、卓越的品牌影响力,撷取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智造”企业大奖。

晟成光伏光能杯
2024-01-11
晟成光伏越南技术服务中心正式运营

晟成光伏越南技术服务中心正式运营

为应对快速增长的海外客户需求和持续提供优质稳定的服务,经过数月积极筹备,晟成光伏越南技术服务中心正式投入运营。尽管全球疫情形势仍旧严峻,晟成光伏迎难而上,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全力以赴实现海外市

晟成光伏越南光伏市场
2021-10-09
天合光能成功完成越南Trung Son 35MW光伏电站交易

天合光能成功完成越南Trung Son 35MW光伏电站交易

近日,天合光能与葡萄牙电力新能源公司(EDPR)就越南Trung Son28MWac/35MWp光伏电站项目交易达成合作。交易完成后,天合光能将为该项目提供两年的运维服务。TrungSon光伏电站位于越南中南沿海地区的庆和省,由天合光

天合光能光伏组件越南光伏市场电站交易
2021-07-15
天合光能中标孟加拉60MW EPC项目

天合光能中标孟加拉60MW EPC项目

4月13日,孟加拉国营发电公司(EGCB)发布Sonagazi50MWac/60MWp太阳能电站EPC项目中标通知,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天合光能)旗下全资子公司常州天合智慧能源工程有限公司(下简称天合智慧能源)成功中标。天合智慧

天合光能越南光伏市场光伏EPC
2021-04-16
晶科越南投资建厂获批

晶科越南投资建厂获批

全球光伏了解到,晶科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于3月31日获批了一个在越南投资5亿元的建厂项目。晶科越南光伏电池厂占地32.6公顷,是将于今年10月下旬正式投入运营,预计年收入近13亿美元,为劳动者创造2000多个就业岗位。

越南光伏市场光伏组件晶科
2021-04-02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晟成光伏越南技术服务中心正式运营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