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储能 > 正文

大唐中宁200MW/800MWh网侧共享储能项目招标!

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发布时间:2021-09-28 16:39:34

大唐中宁压缩空气网侧共享储能地质勘察项目正在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建设规模为200MW/800MWh网侧共享储能项目,其中包含100MW/400MWh全钒液流电池储能和100MW/400MWh压缩空气储能,要求投标人必须具有工程勘察专业甲级资质或综合甲级资质;近5年内具有1个及以上独立承担的相关类似业绩。

唐中宁压缩空气网侧共享储能地质勘察项目招标

2021年10月大唐宁夏分公司新能源事业部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大唐中宁压缩空气网侧共享储能地质勘察项目招标-2021年10月大唐宁夏分公司新能源事业部已由大唐宁夏分公司批准,招标人为大唐宁夏分公司新能源事业部,招标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地点:中卫市中宁县工业园区(北区)三纵路以东宁夏天元砼业有限公司(北站)以南。

2.2项目规模:本项目建设规模为200MW/800MWh网侧共享储能项目,其中包含100MW/400MWh全钒液流电池储能和100MW/400MWh压缩空气储能,详见招标文件。

2.服务期限:合同签订后,自乙方入场之日起1个月。由于不可抗力因素导致乙方未履行合同约定时,合同有效期顺延。合同开始执行两个月内,经甲方相关部门考评乙方服务未能达到甲方满意,甲方有权解除本合同。

2.4招标编号:CWEME21-NX10-FW03

2.5招标范围:大唐中宁200MW/800MWh共享储能项目地质勘察项目,主要服务内容:要求单一钻孔深度约为600m(具体以现场实际钻探深度和数量为准),通过物探等技术手段获取场址内土质分层情况且岩芯取样需要做单轴抗压强度试验、单轴压缩变形试验、三轴压缩强度试验、抗拉强度试验、岩块声波速度测试、岩体声波速度测试等技术实验,获得该场址土质结构及相应的力学参数。具体工作内容以招标文件的最后记载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具有工程勘察专业甲级资质或综合甲级资质;近5年内具有1个及以上独立承担的相关类似业绩(提供相应合同扫描件)。

3.1.1项目负责人的资格要求:近5年担任过勘察项目负责人(提供相应合同扫描)。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及地点: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09月27日00时至2021年10月11日17时(北京时间,下同),登录中国大唐集团公司电子商务平台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详见中国大唐集团公司电子商务平台,标书汇款账户按电子商务平台提示信息为准。

4.3招标文件获取须知:为保障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数据安全,潜在投标单位在下载电子招标文件时需企业CA证书电子钥匙,《CA证书电子钥匙办理指南》详见中国大唐集团公司电子商务平台,咨询电话:025-83207358转890。

4.4其他注意事项:

4.4.1

即日起,我公司开具的标书费发票实行电子发票。潜在投标人在购买标书时,请正确填写手机号码,在备注中填写邮箱地址。发票开具成功后,系统会以邮件和短信的形式通知,请在邮件中查看、保存电子发票,或者点击短信中的链接即可下载。未收到短信或邮件的,请拨打400-888-6262,告知客服人员手机号码或邮箱地址,待客服人员重新发送后,即可查看、保存电子发票。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及地点: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年10月18日10时整(如有变化,另行通知),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中国大唐集团公司电子商务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5.2逾期送达(上传)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5.3开标场所:大唐电子商务平台。

5.4纸质版投标文件递交:开标、评标均以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上递交的电子投标文件为准,后续如需要纸质版另行通知,纸质版仅作为资料存档用。

5.5本次开标评标均在电子交易平台进行,对于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投标操作不熟悉的投标人,请与平台客服人员联系400-888-6262。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大唐集团公司电子商务平。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大唐宁夏分公司新能源事业部

地址:宁夏银川金凤区宁安街138号

招标代理机构:中国水利电力物资西安有限公司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尚德路48号

邮编:710004

联系人:高歌

电话:029-87440732

电子邮件:gaoge@cweme.com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大唐宁夏分公司工程建设部(物资管理部)

采购业务投诉电话:4008886262-3

采购业务投诉邮箱:cgts@cweme.com

人员违规违纪行为投诉邮箱:jijianjubao@cweme.com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苏州市委书记刘小涛一行走访调研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

苏州市委书记刘小涛一行走访调研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

2023年3月6日,苏州市委书记刘小涛一行走访调研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深入了解苏州市本地光伏企业发展情况。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庄岩,阿特斯高级副总裁、储能科技总经理张光春等领导接待了刘小涛书记一行。

阿特斯独立共享储能电站
2024-03-11
科华数能荣获 “2023年度双碳科技创新典型案例”

科华数能荣获 “2023年度双碳科技创新典型案例”

日前,由中国能源报、中国能源经济研究院发起的"2023年度双碳科技创新典型案例",经综合评审,名单正式公布,共有12个案例获此殊荣,科华数能承建的“中核紫云20OMW/ 40OMWh独立共享储能电站项目"顺利入选。

科华数能共享储能储能电站
2023-09-12
中宏科创杭州总部一期项目投产 二期规划20GWh储能电芯

中宏科创杭州总部一期项目投产 二期规划20GWh储能电芯

中宏科创杭州总部一期项目总投资为2.6亿元,包含0.3GWh储能电芯中试线、1GWh储能PACK生产线、测试验证中心、材料研发及理化实验室。二期项目规划400亩的零碳智慧储能园区,分期建设20GWh储能电芯和19GWh储能系统的研发制造生产线。

储能电芯储能系统共享储能
2023-09-05
贵州省首个大型独立共享储能电站成功并网

贵州省首个大型独立共享储能电站成功并网

7月19日,贵州省首个大型独立共享储能电站——中核紫云200MW/400MWh储能电站(一期200MWh)并网成功,标志着西南地区新型电力系统转型迈上新台阶。该项目是贵州省2023年储能示范项目,为贵州省2023年迎峰度夏做出极大贡献,是贵州省能源变革的一个划时代意义节点。项目规划建设容量为200MW/400MWh,分两期建设,本次并网为一期工程,共计100MW/200MWh。据悉,二期项目200MWh已在安装,预计9月份可具备并网条件。项目采用科华数能S³液冷储能系统解决方案,包括液冷储能电池系统、PC

科华数能共享储能
2023-07-20
EIA:2024年美国公用事业光伏装机量将增长55%

EIA:2024年美国公用事业光伏装机量将增长55%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在研究报告中预计,美国在2024年安装的光伏系统装机容量将增长55%,而2023年安装的光伏系统装机容量为40.4GW(达到2003年以来的最高水平),并指出美国光伏市场规模将持续增长。

光伏系统装机电池储能系统
2024-02-20
国家能源局公示56个新型储能试点示范项目名单

国家能源局公示56个新型储能试点示范项目名单

12月27日,国家能源局发布新一批新型储能试点示范项目公示的通知,本次共有56个项目列入试点示范。其中,储能技术包含压缩空气储能、飞轮储能、重力储能、全钒液流电池储能、二氧化碳储能等众多技术路线。

新型储能全钒液流电池储能
2023-12-28
美国能源部:光伏行业应专注于虚拟电厂

美国能源部:光伏行业应专注于虚拟电厂

最近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RE+2023会议上,美国能源部贷款项目办公室主任Jigar Shah表示,虚拟发电厂成为了一条可再生能源获得成功的道路,因为美国的光行业伏净计量政策面临着不确定的未来。

虚拟电厂电池储能光伏行业
2023-09-28
内江2MW/12MWh用户侧全钒液流电池储能示范项目即将建成落地

内江2MW/12MWh用户侧全钒液流电池储能示范项目即将建成落地

“设备已全部吊装到位,马上进入安装调试阶段。”9月16日,内江2MW/12MWh用户侧全钒液流电池储能示范项目传出好消息。据了解,这是四川省首个即将建成落地的MW级钒电池储能示范项目,建成后充电6个小时可放电1.2万度。

电池储能用户侧储能
2023-09-18
8.2GW/29.9GWh!国家能源局公示56个新型储能试点项目

8.2GW/29.9GWh!国家能源局公示56个新型储能试点项目

1月24日,国家能源局发布《国家能源局公告2024年第1号》。公告称,经项目单位申报,有关省级能源主管部门和中央企业汇总推荐,国家能源局组织专家评审,并公示征求各方面意见,决定将“山东省肥城市300MW/1800MWh压缩空气储能示范项目”等56个项目列为新型储能试点示范项目。

压缩空气储能新型储能
2024-01-24
青海省“揭榜挂帅”海西州乌兰县先进压缩空气储能(集成)示范项目开工

青海省“揭榜挂帅”海西州乌兰县先进压缩空气储能(集成)示范项目开工

10月10日,中国能建中电工程投资建设的青海省容量最大、省“揭榜挂帅”海西州乌兰县先进压缩空气储能(集成)示范项目在乌兰县开工。

中国能建压缩空气储能
2023-10-12
山东肥城300MW先进压缩空气储能电站项目正式开工

山东肥城300MW先进压缩空气储能电站项目正式开工

9月24日,“山东肥城盐穴压缩空气储能电站10MW示范项目运行一周年纪念暨300MW技术成果发布会”在山东省肥城市隆重举行,意味着300MW先进压缩空气储能电站正式开工,标志着我国先进压缩空气储能技术在长时大规模储能领域迈出了产业化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一步。

储能电站压缩空气储能储能项目
2022-09-26
世界首个非补燃压缩空气储能电站连续满负荷试运成功

世界首个非补燃压缩空气储能电站连续满负荷试运成功

该储能电站是我国压缩空气储能领域唯一国家示范项目和首个商业电站项目,所有设备均为首台套,设备研发和首次集成均面临诸多难题,电站建设调试和运维也没有标准可依、无经验可循。

压缩空气储能储能领域储能电站
2022-05-17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大唐中宁200MW/800MWh网侧共享储能项目招标!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