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分布式光伏 > 正文

李彦坡出席新华电力朝阳150MW乡村振兴户用光伏项目开工仪式

来源:浙江在线发布时间:2021-09-18 11:21:30

9月16日,新华电力朝阳150MW乡村振兴户用光伏项目开工仪式在辽宁省朝阳县举行。新华发电公司副总经理李彦坡,朝阳县委书记刘力东、县长石万田,中国农业银行辽宁省分行副行长王德耀出席开工仪式。

 


 

新华电力朝阳150MW乡村振兴户用光伏项目由新华电力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建设工期6个月,总投资5.5亿元。项目的开工是在“双碳”目标的引领下,新华发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实践,是推进“十四五”战略规划,“抓落实”专项工作的又一标志性成果。

 


 

李彦坡表示,新华发电作为有责任、有担当的中央企业,积极参与“千乡万村沐光行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城镇提质和国家乡村振兴落地。公司将以此项目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深化与朝阳县的战略合作关系,充分发挥央企优势,努力为朝阳经济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石万田指出,新华电力朝阳150MW乡村振兴户用光伏项目,对于朝阳县新能源产业发展、乡村全面振兴具有里程碑意义,将对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加速产业集群集聚,推动县域高质量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希望项目建设单位争分夺秒,大干快上,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成,确保项目早竣工、早运行、早见效,实现合作共赢。

 


 

所属建设单位辽宁格然新能源有限公司、辽宁中正电力有限公司、辽宁朋大电力有限公司、陕西迅州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沈阳意得明电力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等80余人参加开工仪式。

责任编辑:大禹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李彦坡出席新华电力朝阳150MW乡村振兴户用光伏项目开工仪式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