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10亿!青海高景与金博股份签订碳碳制品采购框架协议

发表于:2021-09-13 10:16:51     来源:索比光伏网

  9月10日,金博股份发布关于与青海高景签订碳碳制品采购框架协议的自愿披露公告。

  公告称,自2021年9月9日至2023年12月31日,青海高景向公司采购埚帮、埚托、导流筒、保温筒、下盖、衬环等拉晶热场碳/碳产品。基于青海高景的采购需求预测,预估协议总金额约为人民币10亿元(含税),协议总金额为预估数,不构成业绩承诺或业绩预测,实际采购以具体采购订单为准。

  此外,公告表示本协议为碳碳制品采购框架协议,预估协议总金额是基于青海高景的采购需求预测而预估的金额,可能存在青海高景基于经营策略、行业政策、市场需求、采购价格等变化而做出调整的情形,最终实现的销售金额可能随市场情况发生波动,对公司合同有效期各年度的经营业绩影响具有一定的不确定性。协议履行过程中,如遇行业政策调整、市场环境变化、青海高景经营策略调整等不可预计或不可抗力因素的影响,可能会导致无法如期或全部履行。









 
责任编辑:七七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