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分布式光伏 > 正文

2021第四届中国百强分布式光伏服务商评选正式启动!

来源:分布式光伏学苑发布时间:2021-09-07 16:10:36

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确立后,伴随着整县推进政策的推出,国内分布式光伏市场将迎来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为让优质分布式光伏服务商脱颖而出,由无锡新能源商会主办的CREC2021第四届“中国百强分布式光伏服务商评选”活动正式启动,特邀各地分布式光伏服务商报名参选!

微信图片_20210907161040

一、奖项名称

2021第四届中国百强分布式光伏服务商

(含:江苏省十大分布式光伏服务商、

浙江省十大分布式光伏服务商、

广东省十大分布式光伏服务商、

山东省十大分布式光伏服务商、

河北省十大分布式光伏服务商、

河南省十大分布式光伏服务商、

安徽省十大分布式光伏服务商)

2021第四届中国优质分布式光伏服务商

二、参选对象

各地分布式光伏电站投资商、开发商、安装商、平台商、金融机构、分布式光伏电站设计、认证、运维等公司均可报名参选。

三、参选回报

获奖企业将受邀参加2021年11月4-6日在无锡举办的第十三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尊享福利如下:

1.对接优质屋顶资源:对接同期长三角开发区大会屋顶资源

2.媒体广泛宣传报道:过百家大众及行业媒体全程宣传报道

3.现场盛大颁奖典礼:千人宏大颁奖现场,重量级颁奖嘉宾

4.落地无锡费用全免:获奖企业无锡展期间吃住行费用全免

5.参加行业高峰会议:参加同期中国分布式光伏千人大会等

6.领取行业发展报告:现场领取中国分布式光伏发展白皮书

7.参观展览订购优惠:参观同期无锡展,享受展览特价订购

8.实地参观智能工厂:参观设备厂商,零距离了解生产环节

四、评选流程

1.厂商推荐、网上报名(即日起—9.30)

组委会将根据知名光伏厂商推荐及从参加CREC2020百强评选的服务商中,邀请各地分布式光伏服务商企业在线填写报名所需资料。

2.材料初审、专家评分(9.30—10.30)

组委会组织各地行业协会、供电公司和中国十大分布式光伏品牌厂商对申请资料进行审核,对服务商资质、项目等进行打分。

3.现场呈现、颁奖典礼(11.04-11.06)

最终评选结果将2021年11月4-6日在第十三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上揭晓,获奖企业将受邀参加颁奖典礼、领取奖牌证书;且在锡期间,吃住行全免。

五、报名所需提供材料(详见网上报名链接):

1.公司简介(150字内)

2.公司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成立时间,注册资本)

3.工程业绩(安装项目数量、安装规模总量)

4.主营业务所在地市

5.案例介绍(图文形式)

6.公司网页(或其他自媒体平台)

7.评选口号(50字内)

8.参选人姓名、职务、竖版商务照片

9.参选公司短视频介绍

六、合作媒体

新华社、中新社、CCTV、新华日报、路透社、美通社、彭博财经、国际商报、中国改革报、21世纪经济报道、第一财经日报、中国经济导报、中国贸易报、上海证券报、人民网、新浪、搜狐、腾讯、网易、今日头条、金融界、凤凰网、中国经济会展网、中国江苏网、江苏卫视、新华日报、扬子晚报、现代快报、南方都市报、新民晚报、科技日报、江苏经济报、证券市场红周刊、国搜新闻、无锡电视台、无锡教育电视台、无锡经济电台、无锡日报、江南晚报、无锡商报、无锡发布、无锡观察、金融街1号、智慧无锡;

Solarbe、Solarzoom、淘光伏、PV-Tech、ENF、光伏产业网、欧乐光伏网、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中国分布式能源网、光伏产业观察、中国能源报、国际能源网、中国光伏测试网、光伏联播、光伏荟、光伏們、PVP365、PVtrade、中国电力报、光伏商贸网、界面新闻、全球光伏网、中国能源网、能见、光伏盒子、能源新闻网、华夏能源网、《太阳能》杂志、太阳能发电杂志、光伏资讯、世纪能源网、阳光工匠光伏网、能源一号、共享能源网、黑鹰光伏、华东能源头条、摩尔光伏、中国新兴能源网、中国太阳能产业联盟网、能源微报、集邦新能源网、慧聪网、中国光热联盟网、光伏云、电源工业、PV001、PV News、中国制造网、中国能源杂志社。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探析工商业分布式光伏电站开发合作方式及盈利方式

探析工商业分布式光伏电站开发合作方式及盈利方式

随着国内对可再生能源需求的不断增加,光伏行业正逐渐成为投资热点。在众多光伏项目中,工商业分布式光伏电站因其独特的投资盈利模式而备受关注。小编将从三个方面详细解析工商业分布式光伏电站的投资盈利模式,帮助

投资盈利模式工商业分布式光伏电站
2024-02-29
人气满满!正泰新能亮相日本国际太阳能光伏展

人气满满!正泰新能亮相日本国际太阳能光伏展

2月28日至3月1日,2024年日本国际太阳能光伏展(PV EXPO 2024)在日本东京举行。该展会是日本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影响最广的国际性可再生能源行业展览会。正泰新能携ASTRO N5、ASTRO N7全系列组件亮相展会现场,分享前沿n型TOPCon电池组件的优异表现。

正泰新能太阳能光伏展分布式光伏电站
2024-02-29
TCL光伏科技即将亮相SUCE 2024第十九届济南国际太阳能展

TCL光伏科技即将亮相SUCE 2024第十九届济南国际太阳能展

2月29日,以“金色阳光,清洁能源,双碳引领,携储发展”为主题的“2024第十九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暨第三届中国(山东)新能源与储能应用博览会”即将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盛装启幕,为期三天。作为亚太地区最具有影响力的分布式能源全产业链行业盛会,本次展会将吸引众多明星企业,重点展示太阳能光伏、储能、多能互补等全产业链新技术、新产品和解决方案,预计到会观众达10万人次。届时,TCL光伏科技将携户用新品公共屋顶产品解决方案及工商业、户用、海外三大业务体系亮相展会(2号馆 BT02)。

TCL光伏科技户用分布式光伏
2024-02-28
城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26.79675MW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开工大吉!

城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26.79675MW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开工大吉!

2024年2月,由东方日升(宁波)电力开发有限公司开发、投资、建设的常州市城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26.79675MW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正式开工!东方日升(常州)新能源有限公司、东方日升(宁波)电力开发有限公司、分包单位等相关人员共同参与了本次仪式。

东方日升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光伏发电系统
2024-02-27
“虎鲸”系列HJT产品东京首秀 泉为科技揭密海上光伏新方案

“虎鲸”系列HJT产品东京首秀 泉为科技揭密海上光伏新方案

2024年2月28日-3月1日,亚太地区2024年重要国际展会——日本国际智能能源周春季展在东京如期开幕。日本展作为亚洲地区规模大、专业性强,影响力高的国际性可再生能源行业展览会,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光伏供应商,供应商们携带最新的技术成果和解决方案全情参与到这个强手如林的“比赛场”中,来自中国的泉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它推出的一系列高效异质结组件,以其卓越的技术解决方案和独到的自然资源高效利用成果,在该次春季展上崭露头角。

泉为科技海上光伏光伏产品
2024-02-29
阳光能源Giga-N系列产品矩阵高能亮相济南展会

阳光能源Giga-N系列产品矩阵高能亮相济南展会

2月29日-3月2日,第十九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阳光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阳光能源”)携六款GIGA系列组件亮相ET08展台。其中,阳光能源展出的应用于海上光伏的全新产品凭借创新技术吸引了众多现场观众的驻足了解。

阳光能源海上光伏GIGA系列组件
2024-02-29
隆基Hi-MO X6双玻组件耐湿热性行业领先,30年多收益近百万元

隆基Hi-MO X6双玻组件耐湿热性行业领先,30年多收益近百万元

2月29日,正在进行的2024第十九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暨第三届中国(山东)新能源与储能应用博览会上,隆基正式发布首款基于HPBC技术的双玻组件——Hi-MO X6双玻耐湿热光伏组件。该组件主要应用于高温高湿环境下的光伏应用场景,是水泥屋顶、光伏车棚、阳光房等分布式屋顶的更优选择。至此,隆基在分布式场景已经形成Hi-MO X6、Hi-MO X6防积灰组件、Hi-MO X6双玻耐湿热组件的系列“家族”产品,可以有效满足国内大部分分布式场景对光伏电站可靠性的要求。

隆基绿能光伏电站双玻耐湿热组件
2024-02-29
工商业光伏电站安装全攻略:十大要点揭秘

工商业光伏电站安装全攻略:十大要点揭秘

随着全球能源危机和环境污染问题的日益严峻,工商业光伏电站已成为企业绿色转型的关键一步。它不仅代表了新能源技术的飞跃,更是对传统能源模式的颠覆与重塑。然而,安装光伏电站并非简单任务,需要考虑诸多因素。本

工商业光伏电站光伏系统
2024-02-29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2021第四届中国百强分布式光伏服务商评选正式启动!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