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爱康异质结组件大规模生产,首个超百兆瓦级订单即将交付

来源:爱康集团发布时间:2021-08-27 16:02:13

近日,继瑞士、西班牙、意大利、德国、日本等多个海外合作伙伴签订异质结组件销售合同之后,爱康异质结组件生产、销售又迎来重大突破,8月上旬,爱康喜获重要合作伙伴首个超百兆瓦HJT异质结单晶组件订单,近日即将陆续交付。

作为爱康科技旗下全资孙公司,浙江爱康在异质结电池、组件领域执着探索,依托浙江长兴基地,经过持续不断地技术攻关,成功实现产能和转换效率的双提升。爱康长兴基地220MW异质结电池首线单天9BB电池平均转换效率突破24.5%,9BB电池最高批次平均转换效率突破24.7%,量产最高片效率达到25.05%,9月将力争实现90%产能释放;异质结组件通过无损划片、低温焊接工艺以及高精度焊接等技术的导入,全面实现制程打通,同时产品通过3倍IEC可靠性加严测试,以高标准、高技术、高质量赢得客户的信赖和认可。

此次国内外客户与爱康竞相签订协议,尤其是超百兆瓦单体订单的签订和交付,不仅是浙江爱康踏上发展“快车道”的重要标志,更是异质结引领行业技术迭代的重要里程碑。爱康在异质结领域“十年磨一剑”,将继续以稳定高效的产品、优质的服务提升市场占有率,巩固在异质结领域的先发优势。在实现百兆瓦级订单突破后,爱康将力争尽快实现GW级出货。

微信图片_20210827160239

责任编辑:大禹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全球组件制造商第一梯队!通威再次荣登Tier 1榜单

全球组件制造商第一梯队!通威再次荣登Tier 1榜单

2月19日,彭博新能源财经BloombergNEF公布了2024年第一季度全球光伏一级组件制造商排名分级名录(PV Module Maker Tier 1 List)。凭借高效稳定的产品、可靠的品牌实力以及雄厚的可融资能力,通威再次荣登一级光伏组件制造商榜单。

通威股份光伏组件异质结组件
2024-02-23
聚能山岭,驭光而行! 华晟高效异质结组件助力大理州点亮“光伏名片”

聚能山岭,驭光而行! 华晟高效异质结组件助力大理州点亮“光伏名片”

该项目群位于大理州及周边县域,全部采用华晟喜马拉雅G12-132高效异质结组件,十四五期间规划总装机容量为10GW,目前正在开发建设的容量为4GW,已完成并网发电300MW。按300MW计算,年发电量预计将达46678.6万度,相当于年减排二氧化碳约384631.66吨,年种树141031棵。

华晟新能源异质结组件新能源基地
2024-02-06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爱康异质结组件大规模生产,首个超百兆瓦级订单即将交付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