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晶科能源新分销市场布局,加速度整县推进

发表于:2021-07-12 15:24:38     来源:晶科能源

灵活产品组合和系统包装

晶科能源拥有全系产品组合,覆盖了380W-550W功率区间,灵活的组件方案可匹配分布式复杂多样的应用场景,避免标准款套装单一型号下系统设计的局限性,不能最大化利用有限屋顶面积,同时也将系统整合环节利润的最大留给合作伙伴。对于有系统标准套装需求的客户,晶科能源凭借集采规模和多年项目经验,也将提供更具优势的系统套装产品。

产品品质和性能口碑

行业先进的多主栅、圆丝焊带、叠焊、半片技术的加持下,组件整体效率显著提升,可靠性值得信赖。分布式受限于应用空间,且缺少大型电站的专业运营维护,对组件性能提出更高要求,为此,晶科能源推出了分布式旗舰系列的Tiger Pro 415,是目前户用屋顶产品中功率和效率顶级版型,比其他大尺寸同功率组件更小、更轻,比同样面积的常规组件功率更高,耐高温高湿性和机械载荷能力更强。

独立仓储,安全物流

交通配货是分销领域的生命线,晶科能源为保证分销市场供货链的稳定性,为户用分销市场配置专有产能,供应渠道出货。并且为类似山东这样的重要区域,将配设独立仓库,保证货源供应以及发货的及时性。晶科能源将和多家物流供应商签订战略服务协议,晶科为他们提供组件装卸运输注意事项的培训和免责条款,最大限度消除代理商、分销商和安装商对于物流风险的担心。

专人服务,专业售后

晶科能源为每个区域提供专业的售后人员,随时提供咨询服务、人员培训以及现场协助处理。客户经理制的专人服务模式,从订单、生产、出货、物流、库存、到推广等多管齐下,为经销商安心销售保驾护航。

推广整包,增加市场认可

统一的视觉风格可准确传达产品与经营特色。晶科能源对体验店、海报、路演物料、车贴、施工形象等整套统一设计,节省经销商宣发成本,配合主题丰富的地推活动,增加产品整体宣传效果。结合农村与城镇地区的特色宣发渠道进行多维度曝光,强调产品亮点,增加下沉市场认知度,最终服务于产品销售。

晶科能源始终以“改变能源结构,承担未来责任”的核心使命,承接中国碳中和伟大远景,凭借本土化成功的运营经验,凝聚微小个体力量的海量效应,积极推动国内分布式市场高质量发展。企业将持续改进户用推广模式,助力开启绿色能源转型新阶段。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