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青海又一百亿光伏产业项目落地建设

发表于:2021-07-01 15:36:56     来源:索比光伏网

        6月25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西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南川工业园区尕庄滩的一块工地现场,四周环境优美,绿树成荫,景色宜人,而这就是作为西宁市第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主会场。

据了解,此次在西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南川工业园区奠基开工的投资180亿元的光伏制造业项目,属于国家鼓励类产业,也是全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将积极响应国家“双碳”战略目标,致力于加快中国新能源光伏产业进程,推动全球能源革命。

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此次项目开工建设是继今年总投资180亿元青海高景太阳能光伏科技产业园50GW直拉单晶硅棒、总投资30亿元青海泰丰先行年产16万吨高能密度锂电材料智能制造基地、总投资55亿元青海弗迪电池年产10GWh刀片电池生产以及总投资30亿元西宁阿特斯年产10GW单晶项目等一批重点项目落地南川工业园区以来,又一成功落户南川工业园区的省属重大项目。目前,南川工业园区已成为全省经济发展、项目投资建设的新坐标。

据南川工业园区管委会负责人介绍,此次开工建设的总投资180亿元光伏制造业项目,将成为全省打造国家级清洁能源产业高地的重点产业链的关键节点项目,园区将竭尽全力一如既往地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争取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达效。同时,园区将继续按照“3+2+1”的产业发展定位,打好“青海之‘源’、青海之‘光’、青海之‘绿’”三张牌,努力建设“千亿锂电产业基地”和“千亿光伏产业基地”,优化重组藏毯绒纺产业,优惠夯实小微企业,全力打造现代服务业,继续发扬“随叫随到、无事不扰的店小二”和包保服务精神,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以赴推进招商引资和项目落地建设,为聚力建设现代美丽幸福大西宁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韩钰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