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政策 > 正文

青海省投重组引入国家电投黄河水电战略投资,资产全权接手

来源:光伏們发布时间:2021-06-23 17:18:40

6月22日,青海省投资集团旗下上市企业金瑞矿业发布《关于控股股东重整的进展公告》,公告表示,青投集团重整过程中,经多轮竞争性选拔,最终确定国家电投集团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为重整战略投资者。2021年6月19日,管理人已与战略投资者签署了重整投资协议,并据此制作了重整计划草案,于同日提交西宁中院。

据了解,国家电投将全权接手青海省投全部资产。青海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1993年经青海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公司,1997年省政府批准为政府出资人,公司注册资本63.89亿元,总资产653亿元,净资产151亿元。煤炭产能285万吨;水电、火电总装机427.1万KW(其中水电装机65.1万KW,在建110万KW;火电装机54万KW,在建198万KW);电解铝145万吨/年;铝加工85万吨/年。

青海省投资集团隶属于青海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在青海拥有得天独厚的地域资源,国家电投以战略投资者的身份介入后其在青海的新能源项目开发能力或将再次提高。

       公告如下: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青海省投重组引入国家电投黄河水电战略投资,资产全权接手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