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Q CELLS 加大研发投入,加速 N 型光伏技术的商业化

发表于:2021-06-22 15:31:28     来源:韩华新能源Q CELLS

为加速公司研发路线图的实施,推进下一代太阳能组件技术的发展,Q CELLS 向其位于德国比特菲尔德沃尔芬附近的 Thalheim 的全球研发中心追加投资 1550 万欧元。

该笔投资是在去年承诺的用于下一代光伏技术开发机械和设备的2000万欧元投资基础上追加的。加上每年约 3500 万欧元的研发费用,到 2023 年公司用于技术创新和质量的总投资将超过 1.4 亿欧元。

这笔投资已用于采购专业设备,以支持 N型电池和组件的研发工作。Q CELLS 经验丰富的研发团队已经将这项技术确定为未来几年光伏领域降低 LCOE(平准化度电成本)最有效的下一代技术。

N型技术(将被命名为 Q.ANTUM NEO)的开发已经非常深入。Q.ANTUM NEO 是 Q CELLS 特有的 Q.ANTUM 技术路线的下一代,利用带有钝化触点的N型电池进一步提升太阳能组件的效率和功率。Q CELLS 预计将在今年重磅推出 Q.TRON产品,这是一种采用了Q.ANTUM NEO电池技术制造的新型太阳能组件,其效率远高于市场上当前P 型组件的水平。与此同时,Q CELLS还在其技术和德国研发总部进行了基于钙钛矿技术的叠层太阳能电池的研发。

Q CELLS 首席技术官 Daniel Jeong 博士表示:“Q CELLS 的核心价值观一直是卓越的技术和领导力,公司今年准备向市场推出划时代的光伏技术,通过主打采用了我们全新的N型 Q.ANTUM NEO 技术制造的新型高效组件产品。我们慎重考虑了精准的投资路线图,以确保 Q CELLS 能够在未来多年继续创造下一代太阳能技术。”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