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光伏跟踪支架领域再添新军,江苏曦日新能源在常州正式开业

来源:东吴光伏圈发布时间:2021-06-22 07:53:21

近日,江苏曦日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开业仪式顺利举行。武进区委常委、武进国家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石旭涌,武进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中以常州创新园管理办公室主任李磊,武进国家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蒋志龙,江苏曦日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章叶成、CEO谢入金、副总经理张欣共同为曦日开业剪彩。

 


 

曦日新能源成立于2020年10月,总部坐落于中以常州创新园,是全球领先的AI智能跟踪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及智能制造服务商。公司汇聚了来自全球业内龙头企业的核心研发人员,与西北工业大学等高校共同开展技术研发,并与以色列专注于提供紧固解决方案的知名公司Ornit开展战略合作,进行全方位高频次共性技术创新。

公司作为园区首个成功孵化的产业化项目,生产基地位于武进高新区凤翔科技园,拥有12000平方米标准厂房,一期投资8000万元,建成全自动高速智能生产线,年产能超过6吉瓦。

蒋志龙在致辞中希望,江苏曦日新能源以此次开业为新的起点,积极抢抓国家推动 “碳达峰”、“碳中和” 的重大机遇,紧紧依托以色列创新资源和技术优势,强化国际合作,扩大竞争优势,努力打造中国以色列创新技术合作的标杆项目。武高新、中以园相关部门将全力以赴打造最好的营商环境、最优的政务环境、最美的生活环境,为创业投资、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肖舟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复合型场景无忧、价值更优!天合跟踪升级版开拓者1P的“积木组合术”

复合型场景无忧、价值更优!天合跟踪升级版开拓者1P的“积木组合术”

近日,天合跟踪开拓者1P跟踪支架获得巴西开发银行(BNDES)发布的FINAME证书,将为客户显著降低投资成本,为客户提升价值。去年12月,天合光能下属的行业领先智能跟踪解决方案提供商天合跟踪全球首发全新升级开拓者1P产品。这一产品基于独具创新离合锁止器设计、特殊驱动搭配心轴领先技术,并搭载SuperTrack智合的自学习算法,具有设计灵活、快速安装、更易运维、更低发电损失的优势,满足客户平坦地形、复杂地势和快速安装的全场景需求,成为“700W+时代最佳匹配智能跟踪解决方案”。

天合跟踪跟踪支架
2024-02-01
再添2.5GW!三大跟踪支架巨头齐聚巴西

再添2.5GW!三大跟踪支架巨头齐聚巴西

美国跟踪支架制造商GameChange Solar在巴西Bahia东部地区开设了一家2.5GW太阳能跟踪支架工厂。

跟踪支架分布式发电光伏产业
2024-01-29
沙特1.7GW大单步入交付期!中信博以差异化竞争力点亮中东

沙特1.7GW大单步入交付期!中信博以差异化竞争力点亮中东

2023即将收官,这一年风起云涌、百舸争流,中国光伏企业迎来高速扩张,其中在光伏支架行业,以中信博为首的跟踪支架龙头企业以全球化战略布局海内外多个项目,日前中信博再度传来好消息,其在沙特的1.3GW AR RASS2项目及408MW Al Kahfah项目已经步入交付期,未来将为中东地区能源转型提供优质保障。

中信博新能源光伏企业跟踪支架
2023-12-29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光伏跟踪支架领域再添新军,江苏曦日新能源在常州正式开业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