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国际 > 正文

杜克能源可持续解决方案开始建设250兆瓦德克萨斯太阳能项目

来源:研搜光伏情报分析发布时间:2021-06-09 09:46:40

杜克能源的非监管商业品牌杜克能源可持续解决方案宣布开始在德克萨斯州纳瓦罗县建设250兆瓦的皮斯加岭太阳能项目。一旦投入运营,它将成为杜克能源可持续解决方案车队中最大的公用事业规模太阳能设施。

Charles River Laboratories International Inc. 是关键研究工具和集成支持服务的提供商,可实现创新和高效的药物发现和开发,已签署了一项为期15年的102 MW项目虚拟购电协议。该承诺将在2023年之前用清洁的可再生能源解决公司在北美的全部电力负荷。

杜克能源可持续发展总裁Chris Fallon说:“我们很高兴继续发展我们德克萨斯州的太阳能产品组合,这将为德克萨斯州公民提供额外的能源资源,帮助满足他们不断增长的需求和对更多样化的能源基础设施的需求,该项目展示了我们如何满足社区对清洁能源资源的需求,同时为 Charles River 等客户提供独特的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

施耐德电气就VPPA向Charles River提供咨询,帮助该公司进行项目选择和谈判。

另外两家公司已经为Pisgah Ridge Solar项目剩余的148 MW太阳能签署了单独的15年VPPA协议。与该站点相关的所有三个VPPA都将在与项目的实时能源输出相关的生成基础上进行结算。

该项目的工程和施工由Moss负责,而杜克能源可持续解决方案将拥有并运营该项目。该团队预计到2022年底将实现Pisgah Ridge Solar的商业运营。

该项目预计在施工高峰期将雇用200至300名工人。除了太阳能项目开发带来的间接经济效益,例如增加当地在服务和建筑行业的支出,皮斯加岭太阳能设施还将通过为科西嘉纳独立学区提供可观的税收,对当地社区产生积极的经济影响。

责任编辑:肖舟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杜克能源可持续解决方案开始建设250兆瓦德克萨斯太阳能项目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