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FIMER与Cengiz Enerji的80兆瓦光伏项目

发表于:2021-06-09 09:47:30     来源:研搜光伏情报分析

FIMER公司已与Cengiz Enerji公司合作,在土耳其建设一个80MW的大型混合太阳能发电厂,每年将为土耳其国家电网提供总计132gwh的清洁能源。该项目将位于500MW Aşağıkaleköy水电站旁边,是该国主要可再生能源发展的一部分。

土耳其能源和自然资源部(Turkish Ministry of Energy and Natural Resources)的最新数据显示,2020年前9个月新增电网电力193 GW,官方数据显示,99.6%的新增装机容量来自可再生能源,包括太阳能。此外,根据彭博社最近发布的《2020年第二季度全球光伏市场展望》报告,到2021年,土耳其每年的光伏安装量将达到1.4 GW。

此外,对自我消费项目的月度净计量收费和将电网作为大型电力消费者的虚拟存储系统的能力等激励措施,意味着太阳能在工业和商业项目中越来越受欢迎。希望增加发电能力的发电厂投资者也倾向于将太阳能作为一种补充能源。

FIMER的主席Filippo Carzaniga说:“能参与这样一个独特而有声望的项目是一种荣幸。我们知道,太阳能在土耳其越来越受欢迎,特别是作为一种补充能源,以增加现有电厂的容量。土耳其为太阳能项目的成功提供了完美的条件——加上该国自然较高的年辐照值,政府实施的激励措施,再加上技术成本的下降,意味着太阳能发电能力预计将会上升。”

考虑到该项目的兆瓦级规模,FIMER公司的16台PVS980-58 5MVA中央逆变器被选中,因为它们专门为需要可靠性和高总效率的大型太阳能电厂进行了优化。这是由专有的自成一体的两相热虹吸热交换器支持的,它是完全被动的,具有低压降的高性能,效率相当于液体冷却和简单的空气冷却系统。

PVS980-58 5MVA也非常耐用,并配备了广泛的电气和机械保护,以提供一个长期和可靠的使用寿命至少25年,正如Filippo Carzaniga解释的:PVS980-50由于其高直流输入电压、高效率、经过验证的组件、紧凑和模块化设计以及大量的生命周期服务,是该项目的理想选择。

FIMER是由土耳其最大的能源投资公司Cengiz Holding的子公司Cengiz Enerji选择的。Cengiz Enerji总经理Mustafa ESKİÇIRAK评论道:“土耳其致力于提高其可再生能源能力,以及Aşağıkaleköy水力发电厂等大型混合动力项目。我们选择与菲默合作,因为菲默拥有国内经验最丰富的太阳能专家团队,可以为我们提供高质量和可靠的产品,以及强大的本地能力,包括广泛的售前和售后服务和强大的工程技术。我们很高兴看到这个项目成为现实,并希望与FIMER在未来的太阳能项目上合作。”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