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精彩收官—英利中国2021年SNEC展会盘点

发表于:2021-06-08 09:14:24     来源:索比光伏网

一年一度的光伏盛事上海SNEC展会落下帷幕。本届展会参展规模再创新高,各类新品层出不穷。作为英利能源(中国)有限公司重整后的首次亮相,场馆内外有关英利中国的精彩不断上演。

系统方案重磅发布

此次展会期间,分布式的利好政策继续落地。英利能源(中国)有限公司推出旗下分布式系统品牌“英利安心”电站,以工商银行金融工具为载体,实施全链路闭环管理、全生命周期服务,为各类业主提供高品质光伏系统产品、高效能系统方案、高效率施工安装、高标准验收和运维。

此外,展会现场英利中国与华为共同发布户用分布式最高标准,以国家标准创新基地为依托,以标准引领行业全面升级,实现分布式创新突破。

开放包容加强合作

现场英利中国分别与华为、TUV莱茵等公司与机构签约,充分利用各自优势在数字能源、发电系统技术、质量认证等领域开放合作、协同发展,构建竞争专业优势、创新合作商业模式、推动光伏智慧升级、共启绿色能源新时代。

同时,英利中国与北京京能科技有限公司、同景新能源科技(江山)有限公司、中国电建市政集团签订一系列战略合作协议,为实现“碳达峰 碳中和”贡献智慧能源力量。

尖端技术全面升级

在SNEC展会上英利中国携新技术斩获大奖,多项报告新论点备受瞩目,再次展现了英利中国的科技研发能力和技术硬核实力。6月2日,英利中国副总经理宋登元、技术中心经理史金超应邀参加亚洲光伏行业协会颁奖典礼,并荣获企业类“科技成就奖”。6月5日,英利中国凭借国际先进的“物理法晶硅光伏组件回收处理成套工艺技术”荣获SNEC2021“十大亮点评选活动” 最高奖项——太瓦级钻石奖。英利中国展台的高效双面产品--鈊光(Ray-Mo)系列与熊猫(PANDA)系列吸引了众多目光。熊猫(PANDA)系列是全新升级的“熊猫”双面发电高效组件,以TOPCon技术为基础,结合英利中国超过12年的N型专业研发和应用经验,继续领跑N型领域。展台应用VR技术,观众可体验张北、乌海、大同等地的电站项目实景。

展会的结束,是新征程的开始。英利中国将共享更多的绿色成果,助力碳中和,拥抱新未来。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