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艾伏两款重量级产品发布,燃爆SNEC展会

发表于:2021-06-07 19:26:59     来源:艾伏光伏逆变器

SNEC第十五届(2021)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大会暨展览会于2021年6月3-5日在中国•上海隆重举办。艾伏新能源参加了此次展会(展位号:E5-375),并重磅推出两款高颜值实力派产品-ATON系列三相机10-25kW逆变器和北美分相储能系列(3-9.6kW)。

不摆花架子,高颜值,高防护,实力更强,ATON系列三相机10-25kW逆变器兼具以下优势与特点:

 


 

 


 

 


 

艾伏新推出的北美分相储能系列是现在市场上为数不多的一款分相储能机,实力更是不容小觑。

 


 

 


 

用数据说话

 


 

艾伏两款新产品一经面市,就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目光,展会现场气氛火爆。

 


 

 


 

 


 

 


 

 


 

山东太阳能行业协会副会长张晓斌,河北省光伏新能源商会秘书长马献立,河南省产业发展研究会副会长新能源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姚峰等一行领导莅临艾伏展台指导交流。

 


 

艾伏海外销售总监寇玉婷女士接受媒体的采访

 


 

艾伏市场部合影

 

 

经历了各种严格的测试,艾伏高颜值实力派-ATON系列三相机10-25kW逆变器和北美分相储能系列(3-9.6kW)终于面世。我们始终不忘初心,怀着诚心,秉着匠心的态度去研发开拓新产品,并且也有信心能把产品做好。艾伏将竭尽所能助力中国光伏事业,为“碳中和”目标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