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2021上海SNEC展会圆满收官,爱士惟再踏新征程

发表于:2021-06-05 17:12:31     来源:爱士惟

6月5日,2021年上海SNEC展会圆满落幕。作为最负盛名的光伏盛会,本次SNEC 展会行业荟萃,尽显光伏盛况。爱士惟也在此次展会中收获满满,不仅在产品方面受到行业同仁的一致认可,在品牌影响力上,爱士惟更是凭借展会期间的精彩表现脱颖而出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

 


 

SNEC

载誉而归,爱士惟尽显实力本色

AISWEI

 


 

此次展会,爱士惟荣誉不断。展会前夕,爱士惟总裁张勇博士荣获亚洲光伏产业协会(APVIA)颁发的“产业贡献奖-个人类”,该项荣誉不仅是行业对张勇博士个人贡献的充分肯定,也是对爱士惟实力及影响力的广泛认可。

 


 

除此之外,爱士惟还受到了来自客户授予的荣誉奖杯。一直以来,爱士惟坚持以技术驱动发展,品质铸就品牌的理念受到了客户的一致认可。

 


 

行业领导、合作伙伴来爱士惟展台参观交流

SNEC

战略签约,行业大咖齐助阵

AISWEI

3日上午,爱士惟现场签约活动如期举行,数家光伏领先企业现身爱士惟展台参与战略签约仪式。爱士惟分别与来自全国9家渠道客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山东省太阳能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张晓斌、河南省产业发展研究会副会长新能源专委会秘书长姚峰、河北省光伏新能源商会秘书长马献立受邀见证签约仪式。

 


 

目前,爱士惟正加速市场开拓,并在山东、河北、河南及周边城市加大建立分销渠道建设以及服务网点建设。此次系列签约活动的成功举办,也近一步证明爱士惟开拓国内市场的成功。

 


 

SNEC

双品牌亮相,技术让生活更美好

AISWEI

 


 

此次展会,爱士惟以双品牌呈现的方式向观众展示了国内品牌“爱士惟”以及海外品牌“Solplanet”,并分别展出双品牌逆变器。让人关注的是,爱士惟此次除了展出户用逆变器ASW3-5kW 、ASW8-25kW 以及ASW30-50kW外,还展出了储能机ASW3000H-S - 5000H-S以及爱士惟电池和充电桩。

 


 

爱士惟电池与充电桩作为首次亮相展会的产品,吸引众人驻足观看。爱士惟拥有先进的智能技术,公司产品覆盖光、储、充设备,并以光储充一体化技术解决方案满足用户需求,让生活更加美好。

 


 

迈向新征程,开启新未来!2021年SNEC展会圆满落幕,爱士惟在满满的收获中开启了新的征程。面向未来,爱士惟将会持续秉承“乐享绿色能源”的责任与使命,将清洁能源送入千家万户,为绿色美好未来继续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