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我爱麦田 SNEC 展·麦田能源精彩亮相·为梦想启航

发表于:2021-06-05 12:18:11     来源:麦田能源有限公司

2021年6月3日到6月5日,第十五届(2021)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麦田能源携AIO系列新品精彩亮相,获得参展观众的热烈关注。

麦田能源位于E5馆530号展位,作为《护照打卡》活动的参与方,我们提供的高端精美茶具,以及高端按摩仪礼盒受到打卡小伙伴的一致好评。展位现场还有很多来自全球的客户与我们相互交流人头攒动,拥有着超高人气,活动场面异常火爆。

异常火爆的展位交流现场

 



 

《护照打卡》活动奖品·高端按摩仪礼盒

 


 

《护照打卡》活动奖品·高端精美茶具


展会期间,麦田能源荣获DEKRA德凯、TÜV北德、 TÜV南德颁发的光伏逆变器、储能一体机以及储能电池系列认证证书。

获得认证的光伏并网逆变器及储能产品,高效高产、稳定可靠。经过层层严格测试,最终获得认证证书,这是对麦田能源产品性能及可靠性的双重认可。未来,麦田能源将继续严把质量大关,为光伏用户提供更丰富更优质的产品。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