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SNEC2021|航天光伏携重磅新品亮相,精彩纷呈!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21-06-04 18:50:44

2021年6月3- 5日,SNEC第十五届(2021)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大会暨展览会(以下简称“SNEC展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作为行业领先的光伏产品制造商,航天光伏携重磅新品高效组件亮相本届SNEC,与参展客户共同探讨太阳能光伏的发展与应用。

新品亮相 PANDA闪耀全场

此次SNEC展会上,航天光伏最新发布了全面高效的巅峰力作——全新高效熊猫系列组件。熊猫系列组件基于166mm硅片尺寸,采用单面黑背板设计,比常规全黑组件高10W,可有效降低LCOE成本,节约BOS成本,保障产品可靠性,为客户带来更多价值。除此之外,熊猫系列组件,时尚的外表与设计,使得组件与安装环境相得益彰,为客户带来更佳的视觉体验,是实现屋顶光伏电站美学设计的理想选择。

展会上,连云港神舟新能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姚翔伟表示,“航天光伏一直致力于技术创新及市场需求的有机结合,紧跟市场动向,充分利用技术优势,不断实现创新发展,为客户提供更高效、智慧的解决方案。熊猫系列组件,通过不断的电池技术革新及组件技术来提升组件效率,保障产品可靠性,适配更多场景,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清洁能源产品体验。”

 


 

新品发布现场

权威联合 为品质护航

展会同期,航天光伏宣布就产品品质检测和研究,与国际权威检测机构DEKRA德凯在实验室方面进行合作,连云港神舟新能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姚翔伟、DEKRA德凯太阳能服务总经理柏成立、DEKRA德凯高级客户经理俞家乐等嘉宾出席了合作仪式。期间德凯向航天光伏颁发IEC TS 62804-1-1最新标准的抗PID证书。

 


 

颁证现场

共同推动行业标准化发展进程。DEKRA德凯作为世界知名的第三方专业检测认证机构,有着全面且专业的技能。此次合作强有力地体现了DEKRA德凯对航天光伏产品性能和品牌实力的深度认可,也彰显了航天光伏多年来持续研究、厚积薄发的长期价值所在。

针对此次合作,DEKRA德凯太阳能服务总经理柏成立表示,“全球能源体系正加快向清洁、低碳化转型,而航天光伏作为中国清洁能源领域领先企业,拥有高信赖性的品牌背景,希望双方将以此合作为契机,不断深化技术、测试和认证业务领域的合作,共享实验结果和资源,不断延伸合作领域,共同推动光伏行业的可持续长远发展,为全球绿色能源发展贡献力量。”

降本增效 共拓国际市场

在注重产品品质发展的同时,航天光伏也在积极拓展国际市场的发展。展会期间,航天光伏更是借SNEC的契机,联合各国客户友好磋商,以降本增效为主要目的,进一步推进品牌国际化的发展进程。

作为清洁能源领域的践行者,航天光伏深耕多年,凭借稳健的财务表现和持续攀升的技术研发水平、可靠的产品质量,连续六年获得彭博新能源财经的Tier1一级组件制造商。此次熊猫系列全黑组件亮相,充分展现了航天光伏在光伏发电领域的领先技术、研发实力和卓越的产品品质品牌影响力。未来,航天光伏将依托强劲的技术支持和研发投入,不断革新电池技术及组件技术来提升组件效率,保障产品可靠性,积极提升产品的竞争力,推动光伏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为国家能源体系绿色低碳转型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肖舟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隆基绿能成立未来能源太空实验室 新技术产品将实现太空搭载

隆基绿能成立未来能源太空实验室 新技术产品将实现太空搭载

9月15日,隆基绿能未来能源太空实验室在西安九号宇宙互动式深空科普研学基地正式宣告成立。中国航天基金会理事长吴志坚,陕西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俊华,隆基绿能党委书记、副总裁李文学出席见证。

隆基航天光伏未来能源
2022-09-16
SNEC2021|航天光伏携重磅新品亮相,精彩纷呈!

SNEC2021|航天光伏携重磅新品亮相,精彩纷呈!

2021年6月3-5日,SNEC第十五届(2021)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大会暨展览会(以下简称SNEC展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作为行业领先的光伏产品制造商,航天光伏携重磅新品高效组件亮相本届SNEC,与参展

航天光伏2021SNEC
2021-06-04
“保基础电量,多发电”是我们运维的“延禧攻略”

“保基础电量,多发电”是我们运维的“延禧攻略”

最近大家是不是和大眼一样都在追一部当下最火的清宫剧《延禧攻略》呢?现在无论是吃饭睡觉坐地铁,所有人都在刷刷刷,简直是要刷屏的节奏。剧中后宫争斗激烈、步步惊心,让大眼不禁联想到了5.31新政后的中国光伏行业

航天光伏运维电站运维光伏运维
2018-08-31
eHorus智慧云大数据调研:智慧电站背后的技术“推手们”

eHorus智慧云大数据调研:智慧电站背后的技术“推手们”

知道每一度电的来源了解每一度电的生产成本能够随时进行电量交易电站管理精细化、智能化、无人化......看似遥远的想象在智慧电站场景下都将变成可能那么,在智慧电站的背后,究竟存在哪些高、精、尖的技术?航天光伏

光伏运维电站运维航天光伏电站运维
2018-02-11
600W+联盟“朋友圈”快速壮大 主流企业共绸缪“大时代”

600W+联盟“朋友圈”快速壮大 主流企业共绸缪“大时代”

这个当初由39家硅片、电池、组件、跟踪支架、逆变器、材料及设备制造商等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联合发起的联盟,在不到一年时间里不断发展、壮大,得到越来越多企业、第三方机构、EPC、终端用户的认可并加入。为推进600W+

异质结N型技术组件2021SNEC
2021-06-18
DEKRA德凯:以一站式检测认证服务为光伏铺设“高速公路”

DEKRA德凯:以一站式检测认证服务为光伏铺设“高速公路”

碳中和大势下,光伏产业不再孤立发展,各种新的应用场景不断涌现,光储共生,碳足迹追溯企业迎来前所未有的大机遇的同时,也面对着同样前所未有的复杂形势。光伏在零碳大潮下不断破圈,但随之而来的也有相关新领域标

2021SNEC德凯检测机构
2021-06-18
莱宝携DryVac系列真空产品震撼亮相2021 SNEC展会

莱宝携DryVac系列真空产品震撼亮相2021 SNEC展会

现今,在碳达峰和碳中和提出的背景下,光伏行业迎来大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专注于产品技术的研发及生产过程的优化。与此同时降本已成为光伏能否超越其他清洁能源,成为主要发电设施的重要一步。而真空技术与产品能够

莱宝真空2021SNEC
2021-06-16
竞技2021SNEC上海光伏展,盛能杰创新科技引领未来

竞技2021SNEC上海光伏展,盛能杰创新科技引领未来

SNEC上海光伏展历来都是新能源大厂展示科技创新实力的大舞台。经历疫情的洗礼,光伏行业迸发出更强劲的活力,技术不断改革创新,装机量成绩斐然。作为SNEC上海展的常客,逆变器大厂之一盛能杰今年也是如期而至。熟悉

盛能杰2021snec
2021-06-11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SNEC2021|航天光伏携重磅新品亮相,精彩纷呈!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