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SNEC 2021头条| 特变电工新能源最新组串式逆变器重磅上市

发表于:2021-06-03 19:11:15     来源:特变电工新能源

6月3日,第十五届2021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展览会暨论坛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领先的绿色智慧能源服务商,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特变电工新能源)以“AI,让我们更高效”为主题,重磅发布1500V组串式解决方案——300kW+系列化组串式逆变器TS315KTL-HV和TS330KTL-HV,助力实现“平价上网”。

 


 

本届SNEC展上,特变电工新能源推出的全新一代的1500V 300kW+组串式逆变器,打造更大功率等级、更低成本系统组网方案,多项功能全面升级。

 


 

高效发电,更高收益

·支持24路输入,12路MPPT,有效降低组串并联失配带来的发电影响。

·MPPT电流48A,完美匹配182/210双面大功率组件。

·支持600W+大功率组件,容配比高达1.8以上,满足全球市场的需求。

·智能支架跟踪技术,有效提高电站发电量1%。有效降低度电成本2%,为电站带来更高收益。

智能光储融合,并网友好,增强电网

· 支持光储协同,解决光伏电站弃光存储、削峰填谷、电力调频等需求,从适配电网走向支撑电网。

· 出色的弱网适应性,满足SCR 1.2弱网工况连续高低穿要求,入网电流谐波小于1%。保障设备在极端弱电网的情况下稳定并网发电。

· 更低电流谐波,通过有源主动谐波抑制实现了对特定次谐波抑制,进一步降低谐波水平,更智能的适应电网。

安全可靠,更低故障损失

· 防护等级达到IP66,防腐等级C5,可适应高温、高湿、高盐雾、高风沙等极端环境。

· 直流故障智能分断技术,具备电流检测、故障诊断和10ms级的快速故障隔离能力。

· 全天候PID防护专利技术,具备方阵级PID防护+设备级PID修复功能,多位一体保障组件发电效率。

· 智能分区热交换散热技术,使得整机热交换效率提高 30%,腔体温度较行业平均值下降 5℃,可有效延长设备使用寿命。

IV曲线智能监测技术,更智能,更准确

· IV曲线智能监测功能,可实现I类缺陷识出率95%,II类缺陷识出率90%,实现14种故障类型全覆盖。

·结合TB-eCloud云平台实现电站的全数字化智能运维,运维效率提升50%,度电成本降低2%,更加高效、便捷、智能的实现电站精细化、集团化、全生命周期的运维管理。

更优的4MW子阵系统解决方案

· 针对300kW+系列逆变器的应用,特变电工创新性提出了4MW子阵的系统方案。较传统的3.15MW子阵,4MW子阵解决方案土建成本降低2.36%,线缆成本降低0.36%,光伏区设备及安装费用降低0.16%,运维成本降低1.62%,发电量提升0.7%,综合度电成本下降1%,是未来电站的设计趋势。

技术创新永无止境。在我国“力争2030年前实现碳达峰,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的背景下,特变电工新能源将致力于技术创新,希望与合作伙伴们秉承合作共赢的态度,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发挥效能,不断探索,促进新能源行业长期健康稳定发展,为光伏平价时代贡献更多力量。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