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萨纳斯捧回APVIA亚洲光伏奖——见证守护全球绿色能源的决心

发表于:2021-06-03 17:15:17     来源:萨纳斯新能源

6月2日晚,与SNEC2021展会同期举行的第五届APVIA亚洲光伏奖颁奖典礼在上海正式举行,就产业贡献、科技成就、人才培育、金融创新和光伏应用五个方面进行评选。其中,萨纳斯凭借着自身在光伏运维服务数字化技术应用方面的努力与开拓,成功获评光伏应用企业奖。

 


 

亚洲光伏奖是由APVIA亚洲光伏产业协会设立的,旨在表彰光伏产业突出创新与贡献的行业奖项。作为亚太地区最大规模的光伏行业性组织,APVIA亚洲光伏奖按照双年一评的方式已开展了五次评选,见证了光伏产业的发展与变迁,更见证了一批又一批先锋站上行业潮头,在亚太地区具备着广泛影响力。

萨纳斯获评的光伏应用奖,是针对于优秀的,实施过具有示范性意义行业案例的企业和组织进行的评选。能够在该类目获评,依托的,是企业强大的项目实施能力与应用服务能力,特别是在行业创新方面所进行的推动。多年坚持,坚持新能源电站运维与数字化的融合发展,能够获得行业的认可,萨纳斯倍感荣幸。

 


 

作为国内领先的新能源数字化运维管控服务商,萨纳斯始终将守护全球绿色能源作为企业使命,以为企业定制最优质高效的新能源运维解决方案为目标,坚持基于数字化变革的智慧运维、低碳运维,已经形成了自身发展独特的“方法论”。

我们有决心,继续加强与提升技术层面的开发与应用能力,不断迭代,为电站运维不断注入新的活力。我们亦有信心,不断强化智力支持与全周期服务能力,去探索平价时代激活电站资产的全新道路。同时,萨纳斯亦感谢客户的支持与信任,并愿我们能携手共进,一同迈进光伏产业的辉煌明天。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