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强强联合|英利中国与华为共同打造智慧能源新时代

发表于:2021-06-03 11:32:50     来源:索比光伏网

6月3日,在第十五届(2021)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大会暨展览会上,英利能源(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英利中国)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订全面深化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打造智慧能源互联新时代。英利中国董事长尹绪龙、总经理熊景峰,华为数字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总裁侯金龙、华为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刘勇出席此次签约仪式。

英利中国董事长尹绪龙表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技术(ICT)解决方案供应商。双方将依据各自的行业优势、技术优势、人才优势、品牌优势,在数字能源、智能电网、光伏电站、品牌及人才的建设等多业务领域开启深度合作,共同推动绿电发展,助力国家“双碳”目标的实现。

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建设电力能源实验室及光伏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制定电力能源相关标准,引导产业健康发展;建立国家光伏技术人才培训中心,开展全球新能源技术人员培训;共同建设智慧工厂,推进智慧园区、智慧工厂和大数据中心的全方位合作;共同开拓国内光伏市场,推动绿色建筑、家庭绿电等产业发展;制定并发布分布式光伏电站标准,引导分布式电站产业的健康有序发展。

签约仪式后,英利中国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共同宣布,双方将联合打造户用分布式最高标准,以分布式行业超一流品牌质量,为用户提供安全、稳定、高效的绿电系统。

据了解,英利能源(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集技术研发、智能制造、电站开发建设运营为一体的光伏智慧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秉承开放、包容、创新、共赢的理念,致力于推动光伏产业发展与智慧能源的应用。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