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市场 > 正文

【会议指南】2021年度光伏CTO之夜,海上问道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21-05-31 09:01:59
        2021年以来,光伏行业在技术革命的推动下,产品迭代更为迅速,行业前景更为广阔,光伏行业即将迈入一个更为高效率的全新时代。6月2日下午 ,由CTO俱乐部携手中国科学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索比光伏网、TÜV南德意志集团、泰兴高新区管委会共同举办的“2021年度光伏CTO之夜,海上问道”会议将于上海中科院上海微系统所3号楼3号会议室召开。

一、会议具体内容安排如下:

会议名称:2021年度光伏CTO之夜,海上问道

会议时间:6月2日下午(14:00-18:20)

会议地址:上海中科院上海微系统所3号楼3号会议室

会议主办:CTO俱乐部

会议承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索比光伏网

会议协办:TÜV南德意志集团、泰兴高新区管委会

二、会议日程

三、交通指引

参会人员请导航至中国科学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上海市长宁区865号)

四、注意事项

1、根据防控指示要求,请参会人员出示绿码、行程码

2、由于停车位有限,建议大家不要自驾,如果自驾请提前联系会务人员告知车牌提前报备。

3、由于场地有限,且微系统所需要参会人员信息报备,因此会议不接受临时空降,仅接待提前报名并根据组委会要求提供完整信息的参会人员,未提前报名现场可能无法进入,感谢您的支持理解。

五、会议活动安排

会议结束后由工作人员带领参加晚宴

晚宴时间 18:40-21:00

六、会务组联系人

索比联系人:

马 威 13716196589

和 攀 13552823058

七、会议报名

CTO大会相关内容已经筹备完善,如您还想要补充报名,烦请提交信息至下方链接,截止日期:5月31日

扫二维码报名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大全能源年报解析:穿越价格长周期,笑看光伏新江湖

大全能源年报解析:穿越价格长周期,笑看光伏新江湖

此前,多家组件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2024年,TOPCon、HJT、BC等n型电池组件技术将迎来突破,完成对p型PERC的技术迭代,预计全年市场占比不低于60-70%,其中四季度可能达到85%以上。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对2023年9-12月招投标数据的统计也表明,央国企在2024年对n型组件的需求超过70%。设计院专家表示,当前n-p组件价差只有0.04-0.06元/W,对n型非常有利;事实上,只要n-p组件价差不超过0.1元/W,选用n型组件就可以带来更低的度电成本。

大全能源多晶硅光伏行业
2024-04-03
欧洲光伏行业联盟呼吁政府为“本土制造”提供支持

欧洲光伏行业联盟呼吁政府为“本土制造”提供支持

该报告呼吁,在短期内,欧盟应该加快光伏的部署、战略性储备以及原材料和光伏组件进口来源的多样化。而从长远来看,欧盟应该更多地关注和资助光伏组件回收计划,并提高光伏产业工人的技能。

光伏组件回收光伏产品光伏行业
2024-04-02
2023年光伏行业洗牌:倒闭潮下的反思与展望

2023年光伏行业洗牌:倒闭潮下的反思与展望

在新能源领域,光伏技术一直被视为清洁、高效的代表。然而,2023年对于光伏行业而言,却是一个充满挑战与变革的年份。随着市场竞争加剧和政策调整的双重压力,不少光伏企业陷入了困境,甚至走向了倒闭的边缘。

光伏行业光伏企业光伏市场
2024-03-22
王勃华:光伏产业高质量发展对于实现双碳目标具有重要意义

王勃华:光伏产业高质量发展对于实现双碳目标具有重要意义

3月21日,“PAT2024爱光伏一生一世”先进技术研讨会在合肥举行。本次会议以“领势而动 智见未来”为主题,从技术和产业层面深入交流产业升级与下一代光储充技术的发展动向,深入探讨在当前光伏、电化学储能成本快速下降并已初步具备协同发展基础的条件下,如何推动构建光储协同的光伏装机模式,破解电网消纳压力和突破光伏装机瓶颈。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名誉理事长王勃华受邀出席会议并致辞。

光伏行业王勃华双碳目标
2024-03-22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会议指南】2021年度光伏CTO之夜,海上问道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