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国际 > 正文

300MW!美国比特币矿场将用太阳能光伏电站挖矿

来源:天天头条发布时间:2021-05-31 07:01:58

据美国蒙大拿州当地新闻《蒙大拿标准报》(Montana Standard)报道,蒙大拿州的加密货币矿商正在支持位于蒙大拿州西部比尤特(Butte)的 300 兆瓦太阳能电池阵列农场Basin Creek太阳能项目,该项目将为一个不断扩大的数据中心提供能源。

Madison River Equity LLC 将于下个月向蒙大拿州分区委员会申请特殊使用许可,以在比尤特的私人牧场土地上建造美国最大的太阳能发电厂之一。

Madison River Equity是FX Solutions公司的一个子公司,该公司开发并管理Atlas Power数据中心,该数据中心位于拟议的太阳能发电厂项目附近。Atlas Power数据中心的主要业务的挖掘加密货币,并准备扩展其图形处理单元(GPU)。

如果所有的特殊使用许可都获得批准,Atlas Power将推进Basin Creek太阳能项目,并使用该太阳能阵列为其加密货币采矿作业供电,该公司拥有该州 75 兆瓦的许可。

众所周知,加密货币挖矿需要大量的能源消耗,许多公司正在寻找一种更环保的方法。如果该太阳能发电站获得批准,它将使该州的太阳能发电能力增加一倍。

根据太阳能产业协会(the solar Energy Industries Association)的报告,2020年第四季度,蒙大拿州的太阳能装机容量仅为116兆瓦,在美国排名第43位。

该太阳能项目的发言人马特·文森特(Matt Vincent)表示,Atlas Power一直在通过能效改革来减少开支一直在通过提高效率来减少开支,将其消耗量从之前的最高水平65兆瓦降至25兆瓦。

Atlas power 计划在短期内通过增加8座新建筑来扩展其加密货币挖掘能量。数以千计的额外GPU将促进数据中心的多样化,从加密货币的挖掘到更广泛的尖端技术工作。

该项目的最终目标是完全用太阳能阵列为采矿设施供电,并将剩余的电力输入电网。开发商表示,该太阳能发电厂将为约4万户家庭提供电力,大大超过了比尤特当地新闻报道中提到的约1.5万户家庭的规模。

比尤特居民担心该项目会对他们的社区造成影响。大多数批评都围绕着为新项目建设的可再生能源问题,而许多现有的关键基础设施仍在等待解决它们的碳足迹。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美国加州将拟建13MW光伏电站用于比特币采矿

美国加州将拟建13MW光伏电站用于比特币采矿

加州矿业公司PloutonMining于6月25日宣布,将建立北美最大的由光伏电站供电的比特币采矿业务,为人们提供一个可持续和可负担得起的机会去参与不断增长的比特币经济。比特币的开采过程属于能源密集型,需要大量的由碳

美国光伏电站比特币采矿
2019-08-27
推动加密货币革命 光伏竟让比特币矿挖成本降低75%!

推动加密货币革命 光伏竟让比特币矿挖成本降低75%!

根据新能情报局报道,加州矿业公司于6月25日宣布,将建立北美最大的由光伏电站(该光伏项目预计占地49英亩,装机量10-13MW左右)供电的比特币采矿业务,为人们提供一个可持续和可负担得起的机会去参与不断增长的比特币

可再生能源比特币光伏
2019-06-27
加州拟建13MW光伏用于比特币采矿

加州拟建13MW光伏用于比特币采矿

加州矿业公司Plouton Mining于6月25日宣布,将建立北美最大的由光伏电站供电的比特币采矿业务,为人们提供一个可持续和可负担得起的机会去参与不断增长的比特币经济。比特币的开采过程属于能源密集型,需要大量的由

加州光伏比特币
2019-06-26
助力“一带一路”建设 正泰新能完成赞比亚伊亭皮光伏电站供货

助力“一带一路”建设 正泰新能完成赞比亚伊亭皮光伏电站供货

日前,正泰新能正式完成赞比亚伊亭皮光伏电站光伏组件发货,在当地引起了广泛关注。该项目位于赞比亚经济及用电负荷中心铜带省基特韦地区,装机容量60MW。

正泰新能太阳能项目光伏电站
2023-09-14
Array为俄亥俄州750MW太阳能项目提供跟踪器

Array为俄亥俄州750MW太阳能项目提供跟踪器

Array Technologies 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公用事业规模太阳能跟踪技术供应商之一,将为EDF Renewables North America 开发的俄亥俄州直流750MW太阳能项目提供其DuraTrack太阳能跟踪器。

跟踪在回家太阳能项目
2022-11-08
印度新政:允许开发商以5%优惠价进口组件 规避基本关税

印度新政:允许开发商以5%优惠价进口组件 规避基本关税

最近,印度海关预先裁定局允许以5%的优惠税率进口太阳能项目的所有部件,从而规避了基本关税。为了促进太阳能电池和组件的本地制造,印度政府引入了数个关税壁垒,例如2018年7月-2021年7月生效的、25%-15%的保障税以

太阳能项目太阳能电池太阳能组件
2022-07-28
韩华投资3.2亿美元将扩产美国、韩国光伏产能

韩华投资3.2亿美元将扩产美国、韩国光伏产能

5月11日,知名光伏企业韩华Q-CELLS表示将投资3.2亿美元,用于扩大其在美国和韩国的产能,以应对日益增长的全球太阳能需求。

韩华太阳能项目光伏组件
2022-05-14
这些太阳能电池板不需要太阳就能产生能量

这些太阳能电池板不需要太阳就能产生能量

在可再生能源方面,太阳能电池板很给力,他们效率高,成本低,使用太阳能能节省大量资金。#苹果已完全使用可再生能源供电#太阳能的局限性在于,变化多端的天气一直是这种宝贵的可再生能源面临的主要挑战之一。尽管我

可再生能源太阳能电池板太阳能电池阵列
2020-11-25
光伏发电上火星了!“天问一号”的发射也要靠它运转!

光伏发电上火星了!“天问一号”的发射也要靠它运转!

北京时间7月23日12时41分,长征五号遥四运载火箭托举着我国首次火星探测任务天问一号探测器,在中国文昌航天发射场点火升空,天问一号自此踏上前往火星探测的漫长旅途。天问一号的巡视器心脏使用的是太阳能电池板供

天问一号太阳能电池阵列
2020-07-24
每栋别墅至少配备10 kWh电池储能 澳大利亚将拨款78.4万美元帮助建设国内首个零能耗住宅

每栋别墅至少配备10 kWh电池储能 澳大利亚将拨款78.4万美元帮助建设国内首个零能耗住宅

摘要:每栋联排别墅将至少配备3.8-5 kW的屋顶太阳能电池阵列、10kWh的家庭电池储能、实时智能家居能源监控、升级的墙壁和屋顶绝缘、双层玻璃窗和节能电器、加热、冷却、照明和热水系统。零能耗住宅并不是一个新的概

屋顶太阳能电池阵列家庭电池储能零能耗
2019-11-05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300MW!美国比特币矿场将用太阳能光伏电站挖矿上方
关闭
关闭